是真的摔!球星內馬爾重傷「當場痛到哭」 56億合約踢5場就報銷 

記者: 寧于晨
運動 | | 觀看數:0
是真的摔!球星內馬爾重傷「當場痛到哭」 56億合約踢5場就報銷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 Jr.)日前回到國家隊出戰世界盃資格賽,怎料卻在上半場終前遭逢嚴重膝傷,痛得他當場淚流滿面,被擔架車運出場外送醫。檢查結果出爐,內馬爾的膝蓋十字韌帶撕裂,半月板也破裂,將需進行修補甚至重建手術,預估至少需休養7到8個月。此次傷勢使他的球季提前報銷,也讓他的新東家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球隊希拉爾Al-Hilal感到相當頭痛。

▲巴西足壇巨星內馬爾又受傷了(圖/翻攝自內馬爾IG

在南美洲世界盃資格賽中,巴西以0-2輸給烏拉圭,雪上加霜的是,本季轉戰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頭牌內馬爾在上半場第44分鐘試圖過人時慘遭絆倒,劇烈的疼痛讓他當場翻滾在地,最後被擔架車運出場外。巴西隊隊長卡塞米羅對此表示,希望內馬爾的傷勢沒有太嚴重,他對巴西隊來說是一位重要的球員,他們都非常喜歡他,「他一直飽受傷病困擾,當他開始加快步伐時,他又受傷了。」賽後內馬爾被目擊拄著拐杖行走,他本人今日對外確認,左膝前十字韌帶與半月板完全撕裂。

 

現年31歲的內馬爾今年以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4億元)的轉隊費,從法甲的巴黎聖日耳曼轉投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簽約2年並獲得1.5億美元(約新台幣48億元)的年薪,沒想到這位巴西超級前鋒僅替踢了5場球就因國家比賽身受重傷,預計得休養7到8個月,導致整個職業賽季報銷,使得球隊的重金投資變成打水漂,預計到明年6月底開踢的美洲盃才有機會重返球賽。

 

這是內馬爾足球生涯中首度遭受如此嚴重的膝傷,儘管他是各界公認的天才前鋒,卻因為單薄的身形而傷病不斷,除了多次出現肌肉傷勢外,還曾兩度腳踝骨折,並於2014年世界盃遭逢肋骨骨折;自2020年以來,他已經因傷病休養了424天;據統計,內馬爾2023年僅替俱樂部和國家隊出賽17場、攻進6球,創下個人職業生涯新低紀錄。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