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婚外情」范雲遭點名!呱吉出聲力挺喊:跟女權無關 網打臉開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趙天麟婚外情」范雲遭點名!呱吉出聲力挺喊:跟女權無關 網打臉開酸

民進黨國防立委趙天麟日前被爆和一名中國籍女子有婚外情,多張親密照片全數流出,引發社會各界譁然。此事件也引發對於女權議題的討論,許多網友期待女權鬥士、民進黨立委范雲的回應。對此,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力挺范雲表示,配偶權利和女權無關,更和范雲無關。

呱吉力挺范雲雞雞是自己在管的和女權無關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婚外情,網友敲碗同黨范雲出面回應,前台北市議員呱吉發聲力挺。(圖/翻攝自范雲、呱吉臉書)

針對同黨立委趙天麟外遇一事,范雲24日受訪時表示,她一向不回應與人身安全或性暴力無關的個人感情問題,認為任何個人感情事件細節應由趙天麟自己回應。她強調,這是她的一貫態度:「以前是這樣,未來也是這樣。」

 

「關范雲屁事」,呱吉昨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網友關心一夫一妻制裡的配偶權利是網友自己的事,但這件事和女權無關,也和范雲無關,並直言:「雞雞是自己在管的,不是女權主義要幫你關心的事情。」呱吉強調,外遇和性騷擾、職場上的性別平權這些事在本質上有根本不同,會在這種時候去為難另一個不在事件裡的女人,就表示你根本不在意女權,直呼「不用假好心」。

呱吉力挺范雲雞雞是自己在管的和女權無關

 

▲前台北市議員呱吉發文力挺范雲。(圖/翻攝自呱吉臉書)

針對呱吉的說法,網友紛紛留言反駁:「丈夫出軌,但因為工作地位權勢,老婆選擇隱忍原諒,嗯,跟女權沒有關係,大概綠的外遇都跟女權沒有甚麼關係,人家老婆在家擦地打掃跟女權關係可大了呢」、「震驚,難道配偶權不是女權?」、「所以別人家拖地也不關她的事啊! 就沒看到你說話,呵呵」、「 我還以為檯面上政治明星出軌,老婆選擇原諒是女權被壓迫的例子,看起來我書讀太少了」、「抱歉了呱吉,這次真的不認同你,大家的重點其實不是女權,而是『范雲』這個人以及『范雲式女權』」。

 

不僅如此,就有鄉民用維基百科內容PTT發文打臉表示,女權主義的涵義,包括:正在挑戰生育權、墮胎權、受教育權、家庭暴力、產假、薪資平等、選舉權、代表權、性騷擾、性別歧視與性暴力等議題。而維基百科針對「家庭暴力」解釋,又概括了經濟虐待、身體虐待、不忠、出軌、性虐待等。貼文一出,讓其他鄉民紛紛留言調侃「台灣女權與眾不同啊」、「他就先唬嘛!這種人就這樣」、「就是硬要把配偶權分離出來,然後說我們都不懂啦,他只關心女權不是配偶權」、「維基百科造謠啦」、「什麼爛百科啊!范大立委說了算」、「雙標的人講再多都聽不懂的」、「維基百科哪有專業性可言」。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5 10: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