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興奮!日超夯節目「極限體能王」正式列奧運項目 1競賽恐被取代

記者: 曾亭皓
運動 | | 觀看數:0
太興奮!日超夯節目「極限體能王」正式列奧運項目 1競賽恐被取代

日本知名體育綜藝節目「極限體能王」的障礙賽,將於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中取代「現代五項」的馬術項目,這一消息讓日本TBS電視台社長佐佐木卓感到極度興奮。他在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這是一個劃時代的決定,將極限體能王的比賽概念正式納入奧運會,對他來說是一件非常高興的事。

▲日本知名極限體能王將引進為奧運項目。(圖/翻攝自TBS YouTube)

極限體能王的障礙賽在全球極為受歡迎,除了日本本土版本外,美國NBC電視台也製作了「美國忍者武士」的版本。這個節目的障礙賽將成為2028年洛杉磯奧運會的正式比賽項目。障礙賽的規則相當嚴格,參賽者若在比賽中途掉下、落水、出界,或者超過時間限制,將會被淘汰,至於是否會對規則進行調整,將由國際奧會進一步討論。

「現代五項」自1912年奧運會起,一直包含擊劍、射擊、賽跑、游泳和馬術五個項目。然而,由於各國在比賽環境和安全方面的問題,馬術項目將被取代。這次由極限體能王的障礙賽取而代之,無疑為洛杉磯奧運會增添了新的看點。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7: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