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意外遭對手「冰刀鞋割喉」!血染賽場送醫不治 現場8千觀眾嚇傻

記者: 曾亭皓
運動 | | 觀看數:0
球員意外遭對手「冰刀鞋割喉」!血染賽場送醫不治 現場8千觀眾嚇傻

近日英國一場冰上曲棍球比賽發生一起震驚全球事故。美籍冰上曲棍球選手亞當強森(Adam Johnson)在比賽中不幸遭到對手的冰刀鞋割傷頸部,儘管緊急送醫搶救,但最終仍因傷重不治而去世,現場約8000名觀眾全部嚇壞,比賽緊急叫停。

▲亞當(白衣)遭對手(紅衣)意外割破喉嚨。(圖/翻攝自YouTube)

亞當是諾丁漢黑豹隊(Nottingham Panthers)的一員,他28日參加了挑戰盃(Challenge Cup)賽事,對戰謝菲爾德鋼人隊(Sheffield Steelers)。在比賽過程中,亞當與隊友一起推進至對手陣地,卻在一次碰撞中遭到對手的冰刀鞋劃傷頸部,當場大量出血並倒地。

比賽影片顯示,亞當在與對手發生碰撞後,試圖站起來,但無力倒在地上。隨後,裁判和隊友立即上前幫忙扶起他,但在短短五秒內,冰場上已經出現了大片血跡。亞當被緊急送往醫院,但最終因傷勢過重而不治,得年29歲。

諾丁漢黑豹隊在29日發布公告,表示亞當的離世讓球會的每位成員都感到非常震驚和心痛。亞當曾經在2018年~2020年間效力於NHL的匹茲堡企鵝隊,共參加了13場比賽,為球隊貢獻1個進球和4次助攻。隨後,他曾轉往洛杉磯國王和費城飛人隊的小聯盟球隊效力,之後又前往歐洲發展,今年8月,他才正式與黑豹隊簽約。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0: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