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致中還在牢裡!黃睿靚驚喜宣布「重大喜訊」 公公陳水扁也發聲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陳致中還在牢裡!黃睿靚驚喜宣布「重大喜訊」 公公陳水扁也發聲了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前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因犯下洗錢、偽證等罪,遭判刑1年2個月,並於今年5月中旬入獄服刑。不過,近日他的妻子黃睿靚無預警宣布天大的喜訊,將於今年12月22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一場慈善鋼琴獨奏會,屆時會將演奏會的收入捐給「麻二甲之家」,以協助更多受暴、受虐與弱勢的未婚媽媽獲得全面的照顧。對此,公公陳水扁也發聲了。

▲ 雖然陳致中人在獄中,但臉書粉專小編也不忘分享黃睿靚鋼琴獨奏會的訊息。(圖/翻攝自 陳致中 Chih-Chung Chen 臉書)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陳水扁昨(31)日突然在媒體群組誠摯邀約媒體記者,參加媳婦黃睿靚今年12月22日在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辦慈善鋼琴獨奏會,此次鋼琴獨奏會主軸將以海頓、蕭邦與史克里亞賓三位作曲家串連音樂,透過不同時期風格的堆疊,呈現出音樂生命力的延續。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陳致中人在獄中,臉書粉專小編也特別分享此訊息,宣告這次黃睿靚的鋼琴獨奏會,售票收入扣除必要支出後,將捐予「麻二甲之家」,讓更多受暴、受虐與弱勢的未婚媽媽獲得全面的照顧,體現了她對社會弱勢群體的關懷與支持。


據悉,黃睿靚出生於彰化縣鹿港鎮,7歲開始學鋼琴,自台中市立光復國小和雙十國中的音樂班畢業後,曾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鋼琴比賽,1997年以優異成績考進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原國立藝術學院)音樂學系鍵盤組,2002年又以鋼琴最優異成績考取同校研究所演奏組,還獲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琵琶第音樂學院(Peabody Conservatory of Music)獎學金,卻選擇繼續留在國內,2004年取得國立台北藝術大學鋼琴演奏藝術碩士學位,之後赴美在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深造,以優秀榜單(Dean's List)的成績畢業,榮獲鋼琴演奏家文憑(Professional Studies Certificate),現為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音樂系講師,同時任教於高雄市立高雄中學、國立鳳新高中、高雄市立新莊高中、及高雄市立新興高中初中部等音樂班,資歷相當豐富。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