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招牌超大?中國女嫁來台灣曝「8大特別景象」:我說謝謝最多的日子

記者: 寧于晨
焦點 | | 觀看數:0
情趣招牌超大?中國女嫁來台灣曝「8大特別景象」:我說謝謝最多的日子

一位來自中國的女網友在嫁來台灣後,對於台灣的生活有了深入的觀察,並從中發現與中國不盡相同的地方,日前她在社交平台「小紅書」上分享了她在台灣生活中發現的八個特別之處,像是非常醒目的情趣用品廣告、手搖飲林立等,此外她也誇讚台灣人非常有禮貌,非常喜歡說謝謝,感慨直言「在台灣的那段時間也是我說謝謝最多的日子。」

中國籍人妻分享在台灣生活中發現的八個特別之處

▲中國籍人妻分享在台灣生活中發現的八個特別之處。(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該名中國籍人妻在「小紅書」發文分享「說說那些我覺得台灣很特別的地方」,首先,情趣品牌可以光明正大打廣告,「一開始我都以為眼花了,還有什麼職業抓小三的,也擁有超顯眼的廣告牌」,再來是「夜生活非常豐富」且不僅限於單身年輕人,有次半夜1點半,吃完宵夜後在玩夾娃娃,結果看到一名媽媽帶著目測3個多月大的寶寶也在玩,「這是我之前很難想像的」。

 

人妻還提到, 「台灣住宅大多為社區式」,沒有小區大門,出來直接是街道;「隨處都是便利店」,如果在市區大約500公尺就有3到4間便利店;她還發現,台灣的 「墓園建造得非常豪華」,遠看像一座座精緻的小房子,台灣人說這叫「夜總會」。人妻還發現台灣人都「非常有禮貌」,非常喜歡說謝謝,「在台灣的那段時間也是我說謝謝最多的日子,每天也說20多次吧。」

中國籍人妻分享在台灣生活中發現的八個特別之處

▲人妻感嘆台灣到處都是好喝的手搖飲,不用怕踩雷。(示意圖/ENews資料庫)

人妻接著驚呼「真的好好多好多奶茶店呀!」並透露她在台灣幾乎都不喝水,因此到處都是好喝的手搖飲,即使不是連鎖品牌也很好喝,不用怕踩雷。最後她感慨直言,在台灣如果不會騎機車,那就幾乎等於無行動能力,「因為街道比較窄,找停車位超不方便,騎機車可以隨停隨走。」

 

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很愛台灣,2016年去了台北和墾丁高雄,回憶了很久」、「台灣的服務業態度真的沒得說」、「在台灣那會兒天天說謝謝,回來坐公車刷卡脫口而出說謝謝,司機嚇一跳」、「我剛從台灣回來,那裡的海好漂亮」、「我剛來台灣的時候也被墓園給震驚到了,都是小房子」、「墓園真的,我問有人去避過雨嗎」、「特別嚮往,感覺很自由很漂亮的地方,台灣人也很有趣,爭取去能去交換」、「台灣的服務業態度真的沒得說」、「2014年去玩了14天,印象非常好,想念台灣」、「愛說謝謝人士真的非常想去了」、「還有洗腎專科我覺得也很特別,在台灣同學看到我蘸很多番茄醬,問我吃這麼多番茄醬不怕被抓取洗腎嗎?是不是我對腎的保養常識太少」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