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發聲「我兩個兒子都沒有美國籍」 正面回應:他們未來都會回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賴清德發聲「我兩個兒子都沒有美國籍」 正面回應:他們未來都會回來

距離台灣的總統大選投票不到3個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民調持續領先,卻被外界質疑他長期在美國的兒子都是美國籍,引發爭議。對此,賴清德澄清,雖然兩個兒子在美國唸書,但「我兩個兒子都沒有美國籍,那我們生在這裡(台灣)、長在這裡,他們未來都會回來」。


▲ 賴清德強調,「我兩個兒子都沒有美國籍」。(圖/翻攝自 賴清德 臉書)


賴清德接受網路政論節目「REAL TALK/真實對話」專訪時,被主持人廖筱君提問,「網路上形塑你的小孩都是美國籍,將會像俄羅斯入侵到烏克蘭一樣落跑,要說明一下嗎?」,賴清德則回應,「我兩個兒子都沒有美國籍,那我們生在這裡(台灣)、長在這裡,他們未來都會回來」。


賴清德透露,小兒子在美國唸大學,現在已經回到台灣了,大兒子則是在美國讀研究所,現在在美國上班,希望他學了經驗後,回到台灣做出貢獻。


賴清德直言,過去幾十年來,很多台灣家長都把孩子送到美國、日本、歐洲等地留學,甚至讓孩子在當地上班一陣子再回來台灣,認為「這個是很必然的事情,也是一個很自然的狀況」,因此呼籲外界「請不要誤解」。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