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龍奪冠卻敗壞人品?「內部記錄表流出」球迷氣炸 私下這樣稱呼對手

記者: 曾亭皓
運動 | | 觀看數:0
味全龍奪冠卻敗壞人品?「內部記錄表流出」球迷氣炸 私下這樣稱呼對手

台灣中華職棒的味全龍隊在台灣大賽中擊敗樂天桃猿,結束了24年的冠軍乾旱,也為球隊帶來了回歸中職以來的首冠。球員、球迷們激動慶祝,沈浸在獲勝的喜悅中,然而卻因一張冠軍戰內部記錄表的流出,讓網友直呼:「贏了球賽,輸了球品」替對手抱不平。

▲味全龍內部記錄表流出被罵爆。(圖/翻攝自PTT)

該記錄表一開始疑似是從味全龍球員流出的,後來被人轉載到PTT後掀起熱議,圖表中顯示了,龍隊人員為猿隊球員取的各種綽號,如林立被稱為「一粒」;陳俊秀被稱為「不哭秀秀」;梁家榮被稱為「銀牌」;廖建富被稱為「漸負」;朱育賢被稱為「酒窩蕭炮」;林承飛被稱為「阿飛傳飛」;成晉被稱為「裝兇」等,其中有些綽號似乎含有不雅字眼甚至是人身攻擊,嚴宏鈞和陳晨威的綽號被打上馬賽克,引發外界猜測。

這張記錄表被分享到PTT後,雖有報導稱這些綽號並無惡意,但球迷卻不買單,直轟:「沒惡意為何最後要打馬賽克?」、「拿別人名字開玩笑真的很惡劣」、「這個私下當然可以是創意,但這張照片流出就是惡意了」、「亂改名字說沒有惡意,當年邦邦只是改應援詞就被罵到道歉」、「這算不算霸凌?亂改別人名字欸」、「沒水準」、「敗人品來了」等。

大家認為這樣的行為完全是對對手的不尊重,絲毫不覺得有趣。然而,對此事件,味全龍隊尚未給出回應,不少人也開始湧入留言要求給出一個解釋。

※首圖翻攝自味全龍臉書(左)、PTT(右)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4: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