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藍白合是政治分贓!侯友宜反嗆「賴清德雙標」:兩岸政策只會喝珍奶

記者: 寧于晨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酸藍白合是政治分贓!侯友宜反嗆「賴清德雙標」:兩岸政策只會喝珍奶

台灣總統大選將至,藍白政黨協商二會達成的「藍白合」六點共識,引起了不少關注。不過這項協議卻遭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猛烈批評,他將此視為政治分贓,並強調「政治沒有負負得正」。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反嗆,賴蕭配的兩岸政策看起來就只有喝珍珠奶茶,認為賴清德的兩岸政策過於空泛,認為若都支持台獨也換不來和平,反而容易引戰。

賴清德批藍白「政治分贓」侯友宜回嗆賴蕭配的兩岸政策只有喝珍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侯友宜表示,藍白兩黨的合作,最重要的目標是要讓國家安全,讓人民福祉可以更好,並且找回清廉政府。他指出,黨與黨的合作並非首例,在陳水扁時代,陳水扁就曾請唐飛當院長組閣;蔡英文時代也有部會首長來自其他黨派,因此他質問賴清德,「你不要再雙標了」。

 

侯友宜進一步批評,賴清德的兩岸政策,在他看來只有喝珍珠奶茶,完全提不出實質政策,更何況他們都是支持台獨、都是務實台獨工作者,這樣會換來和平嗎?他強調,「這是引戰啦,不用騙人了」。侯友宜認為,兩岸和平唯有靠有共同理念,創造和平契機的國民黨、民眾黨一起,才能創造和平契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8: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