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退追台灣名人!魔獸只留吳卓源遭酸「真的色」 本人火大回:什麼意思?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IG退追台灣名人!魔獸只留吳卓源遭酸「真的色」 本人火大回:什麼意思?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去年加盟T1桃園雲豹隊,交出平均23.2分、16.2籃板、5助攻的成績單,還當選T1「年度最佳外援」,但T1與PLG新賽季已陸續開打,至今仍沒有一支球隊宣布魔獸加盟的消息,使魔獸來台打球的機會越來越渺茫。沒想到,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魔獸已將在台所認識的所有本土球員、名人全退追蹤,只保留高顏值女歌手Julia吳卓源,不禁狠酸:「真的色」,而魔獸也對此做出回應。

▲魔獸IG關注的台灣名人只留下吳卓源。(圖/翻攝自dwighthowardjuliawu94IG)

據了解,魔獸16日將IG關注的台灣球員、名人全都退追蹤,包括館長、柯震東、春風、納豆等人,甚至連上賽季他所效力的桃園雲豹隊官方帳號也被取消關注,只保留女歌手Julia吳卓源,儘管幾天後魔獸將現效力於T1新北特攻隊的阿巴西加回IG追蹤名單內,但仍引發網友留言砲轟:「魔獸真的色,退追柯振東、春風那些,留Julia意圖太明顯。」

對此,魔獸似乎有所不滿,火大反擊:「這是什麼意思?」而該名網友眼見狀況不對,立刻用英文解釋:「台灣歌手你只追蹤Julia」、「愛你,霍華德」,接著魔獸置頂該則留言並回了一句:「人生有比在APP上追蹤人更重要的事」,隨後卻將該則留言刪除。

▲ 魔獸回應。(圖/翻攝自dwighthowardIG)

事實上,吳卓源曾解釋,2人出席《GQ》年度風格大賞遇到時,因為現場音樂太大聲,所以也沒有聊什麼,但魔獸詢問了她的IG帳號並互相關注,後來魔獸在台灣慶祝37歲生日,吳卓源受邀成為座上嘉賓,還在限動曬出2人的合照,互動看來相當熱絡。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1 11: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