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為何願意接侯友宜副手? 驚爆內幕竟與亞洲天王「周杰倫」有關

記者: 陳彩梅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趙少康為何願意接侯友宜副手? 驚爆內幕竟與亞洲天王「周杰倫」有關

國民黨中央中常會今(24)日上午拍板,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擔任副總統參選人,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參選2024總統大選。對此,趙少康坦言,之所以點頭答應擔任侯友宜的副手,其實與亞洲天王周杰倫有點關係。


▲ 趙少康點頭當侯友宜副手,竟和周杰倫有點關係。(圖/翻攝自 趙少康周杰倫 Jay Chou 臉書)


趙少康今天下午2時在中廣舉行記者會時表示,答應侯友宜搭擋主要分為於公於私2部分,於公,自己不忍看到台灣被民進黨糟蹋成經濟上出口連11黑、兩岸兵凶戰危、國際上邦交國一直斷、內部貧富懸殊大、年輕人沒有出路,因此答應擔任副手是「臨危受命,救亡圖存」。


趙少康提到,於私,弟弟趙少威是周杰倫的海外經紀人,10幾年前弟弟在澳門被黑道拿槍挾持,威脅要周杰倫開演唱會、拍電影,趙少康得知後,透過當時擔任桃園縣長的朱立倫牽線,向時任桃園縣警局局長的侯友宜求助。


趙少康透露,當時他和侯友宜並不熟,但侯友宜熱心幫忙,查到了黑道小弟住在淡水後,親自前往淡水幫忙談判,最終找到黑道小弟的父母居中協調才擺平這件事,「見到他的處理經過,我就知道他是一個有謀略、有膽識的人」,讓他不禁感歎「受人幫忙,湧泉以報,我欠過他,所以覺得這時候該站出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