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86歲萌嬤首次進場看球 林書豪「當場親送球衣」全場尖叫

記者: 陳彩梅
運動 | | 觀看數:0
好暖!86歲萌嬤首次進場看球 林書豪「當場親送球衣」全場尖叫

前NBA球星林書豪今年返台,先加盟PLG高雄鋼鐵人,後轉戰PLG新北國王,與弟弟林書緯同隊。沒想到,上週日他拿下加盟國王後的首次大三元,率隊力保5連勝,延續不敗金身,賽後他霸氣將簽名球衣送給第一次進場看球的86歲球迷阿嬤,超暖行徑獲得全場鼓掌叫好。

▲林書豪親自將簽名球衣送到球迷阿嬤手上,獲得全場掌聲。(圖/翻攝自jlin7IG)

林書豪26日在新北國王主場新莊體育館,首度迎戰老東家鋼鐵人,林書豪上場32分鐘,拿下15分、10籃板、11助攻的「大三元」,幫助國王以109比93達成開季5連勝,這是林書豪PLG生涯第4次斬獲大三元,使他成為聯盟中首位完成4次大三元的球員。

【熱門報導|才花9元!7-ELEVEN「狂開10張發票」千萬有2人 全台中獎門市看這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一名球迷帶著86歲的阿嬤一同入場,還舉牌強調這是阿嬤第一次進場看球,就是為了替林書豪、林書緯加油打氣,引起林書豪的注意,賽後他馬上找到這名阿嬤,並將簽名球衣送給阿嬤,引得全場尖叫歡呼。

對此,林書豪在IG限時動態發文提及:「體育比賽的美妙之處,就是在運動員有時和觀眾能夠互相激勵」,並分享贈出球衣的畫面,可以看到阿嬤露出靦腆笑容,一旁的孫子笑得合不攏嘴,林書豪則雙手高舉並合十致意,寫下:「MVP是86歲的阿媽來新莊比賽慶祝生日」,讓球迷們感動直呼:「好貼心,把球衣折好才交給阿嬤!讚讚喔」、「書豪真是好榜樣,把禮物折得整整齊齊地,然後雙手送給阿嬤,從此要祝阿嬤身體健康,永遠快樂」、「書豪真的很暖,阿嬤一定終生難忘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4: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