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1.7萬席秒殺!亞錦賽門票一票難求 棒協致歉:還有200元內野票

記者: 曾亭皓
運動 | | 觀看數:0
大巨蛋1.7萬席秒殺!亞錦賽門票一票難求 棒協致歉:還有200元內野票

台北大巨蛋將於12月3日舉行亞洲棒球錦標賽的開幕戰,中華隊將與南韓隊展開激烈對決。這場比賽也是大巨蛋首次舉辦的正式比賽,吸引了大量球迷的關注。不過因場內設施尚未完全到位,大巨蛋只能開放給17000名觀眾入場,遠低於其40000人的最大容納量,掀起激烈搶票潮。

▲亞洲棒球錦標賽大巨蛋門票火速秒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開幕戰的門票銷售情況可謂一票難求,最初開放的13000張內野座位門票,在首波中信卡友優先購票階段,3000張門票瞬間被搶購一空。接著在25日開放的10000張門票,也在短短一分鐘內售罄。為了滿足更多球迷的需求,主辦方經過與台北市政府、中華棒球協會及遠雄的協商後,決定再開放4000個外野座位。其中,1000張門票原本保留供現場購買,但考量到現場排隊的安全性,最後也決定在28日開賣,結果依然是秒殺。

對於搶不到票的球迷,中華棒球協會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歉意,接著提到第二、第三天雖無中華隊場次,但若想體驗的球迷,仍可以200元的價格購買內野全票觀賽。他提醒,亞錦賽的複賽和決賽也將在大巨蛋舉行,屆時仍有機會看到中華隊的精彩比賽。

此外,中華隊在開幕戰後的對戰將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對手分別是巴勒斯坦和香港。林宗成表示,台灣已連續六屆主辦亞錦賽,雖然疫情使得去年的賽事暫停,但今年由於大巨蛋的啟用,使得賽事再度受到矚目,期待球迷能夠支持並享受這場盛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1: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