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前上戰場!趙少康曝「柯文哲1句話」讓他下定決心:侯友宜一直委屈求全

記者: 寧于晨
名人發言 | | 觀看數:0
登記前上戰場!趙少康曝「柯文哲1句話」讓他下定決心:侯友宜一直委屈求全

台灣2024年總統大選候選人名單於11月24日確定,分別為民進黨的賴清德與蕭美琴組成的「賴蕭配」、國民黨的侯友宜與趙少康的「侯康配」以及民眾黨柯文哲與吳欣盈的「柯盈配」。距離投票日僅剩43天,三組候選人馬全力進行最後的競選衝刺。臨危受命的趙少康昨(30)日在節目透露,促使他接下副手一職的關鍵,就是因為侯友宜曾經透露柯文哲跟他講的一句話,讓他下定決心出面力挺侯友宜。

柯文哲的1句話讓趙少康下決心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攜手趙少康「侯康配」角逐2024總統大選。(圖/翻攝自趙少康臉書)

趙少康昨日在政論節目《下班瀚你聊》中透露,確定要當副手是11月23日,因為24日就要登記,他指出無論藍白合談判結果如何,侯友宜都要有備案,不可能等到談黃了才隨便找一個人當副手。趙少康表示,當時侯友宜向他分享了藍白合協商的來龍去脈,當中包括了柯文哲怎麼對待他,不忍坦言侯友宜心中滿是委屈,侯友宜在談話中透露,柯文哲曾對他直言「你不會贏,只有我會贏」。

柯文哲的1句話讓趙少康下決心挺侯友宜

▲柯文哲的1句話讓趙少康下決心出面力挺侯友宜。(圖/翻攝自下班瀚你聊 YT

趙少康指出,侯友宜之所以選擇一再忍讓、委曲求全,就是希望國民黨、民眾黨2黨能達成合作,因為他認為「合的話贏得機率比較大!」他進一步透露,在藍白合談判正式破局前,侯友有詢問他「如果不合,可不可以跟我一起搭配」,他覺得要給侯友宜一點後援,讓他覺得有底氣,「否則他在那邊,不知道後面是怎樣,然後回頭一望後面沒人,他怎麼去談」,所以23日下午藍白郭在君悅會談時,侯友宜態度就很有底氣、不太一樣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1 1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