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橫財!女帳戶「突多4400萬」驚嚇:咋回事… 銀行回應讓她夢碎

記者: 寧于晨
中國 | | 觀看數:0
天降橫財!女帳戶「突多4400萬」驚嚇:咋回事… 銀行回應讓她夢碎

一名住在中國浙江寧波的陳姓女子,近日在查詢銀行帳戶餘額時,驚見帳戶中突然多出了1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00萬元)這筆意外的「橫財」讓她驚慌不已,並立即將此事公諸於網、尋求網友的意見,而事件引發關注後,銀行證實是系統升級導致的,目前已恢復正常。

女帳戶突多4400萬嚇壞發文求助銀行回應讓她夢碎

▲陳女士發現銀行帳戶突然多出千萬人民幣,嚇壞發文求助。(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陳女士於3日登入寧波銀行的App查詢餘額時,發現帳戶中的資金額度與平常有極大的出入。她的帳戶中突然多出了一筆千萬橫財,且每次刷新餘額,數字都會有所變動,甚至能看到不屬於她的交易明細,讓她懷疑這些錢來自其它儲戶,「感覺訊息被洩漏了,怎麼回事?」

透過陳女士App截圖可見,其資產總額為人民幣10000017.79元,其中活期金額僅17.79元,投資金額為1000萬元,理財產品名稱為「精選理財,穩穩的幸福」,而這筆突如其來的財富也讓她感到困惑,並在網路上尋求解答。

對此,網友們熱烈建議:「趕緊花了」、「快點轉出去」,不過另有人提醒:「不當得利,小心刑責」、「可能是銀行系統出現故障」,而同為寧波銀行的用戶也留言反映,自己帳戶餘額同樣一直有變化;對此,寧波銀行6日做出回應,這是因為銀行系統進行升級維護所導致的問題,目前已經恢復正常。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4:0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