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層樓「低價租2500元」!女房客欠款、賴著不走 房東開門崩潰:滿地垃圾

記者: 陳彩梅
房市 | | 觀看數:0
2層樓「低價租2500元」!女房客欠款、賴著不走 房東開門崩潰:滿地垃圾

一名女房東抱怨,以每月2500元且免水電費的低價,將一間2層的房子租給一名女髮型師,但對方做了各式各樣離譜的事情,讓她忍無可忍,愤而要求對方退租,结果對方竟積欠2個月的房租,不僅賴著不走,還將屋內搞得雜亂不堪,令她崩潰不已,怒斥「垃圾這麼多,我也真是服了你了」。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


▲ 原PO一打開門,驚見屋內全是垃圾。(圖/翻攝自 爆怨2公社 臉書)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以每月2500元且免水電費的低價,將一間2層的房子租給一名女髮型師,怎料對方每2個月結算的電費竟超過5700元,加上水費幾百元,讓原PO每個月倒賠錢,「對方一直說沒錢,想說年輕人幫幫忙也沒關係,租了2年多,做了各式各樣離譜的事情,真的受不了,才請她搬走」。


原PO透露,今年10月要求女房客退租,過了近3個月,對方仍未把東西搬走,也沒有支付房租,眼看對方堅持不肯歸還鑰匙,氣得原PO揚言提告,對方才願意開門讓她進入屋內,「門打開才是另外一種驚喜,滿地的貓砂貓大便,垃圾全部都不清,堆到連後門都是」,後來原PO花了一個小時半,好不容易搬走5大袋的垃圾,但樓上最少還有15大袋以上,原PO只好請女房客自己處理,對方卻冷回一句「剩下的都垃圾,我不要了」,「請她把做美髮而弄壞的地板跟牆壁恢復原狀,她說她沒錢了,沒辦法處理,然後她現在還在台南開美髮店」,讓原PO無奈感歎,「請問我該如何維護我的權利?一個好好的房子無償借人家使用,結果變成這樣」。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呆直呼:「真的一句話:請神容易送神難」、「不要臉天下無敵,只要臉皮夠厚夠敢就贏了」、「一般租屋都沒有含電費,你真的是在做善事」、「我搬走都把裡外整理完地板拖乾淨還屋主,還屋比租屋時還乾淨」、「先問法扶,如果有必要就請律師,房客造成影響是事實」。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