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在外租屋!月薪70K男「慘成月光族」 竟遭待業妻嗆:沒擔當

記者: 寧于晨
房市 | | 觀看數:0
婚後在外租屋!月薪70K男「慘成月光族」 竟遭待業妻嗆:沒擔當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就是難解的習題,就有不少新婚夫妻為了避免婆媳問題而選擇搬出去住,近日就有一名人夫發文透露,和妻子婚後就在外租屋住,但隨著房租等費用的增加,使得他每月收入幾乎全數用於生活開銷,成了名副其實的「月光族」,為了節省開銷,他向妻子提議搬回家時,卻反遭妻子狠嗆沒有擔當,讓他陷入困境,不知該如何是好,只好發文向網友請益。

月薪7萬男婚後在外租屋慘成月光族想搬回家住遭待業妻嗆「沒擔當」

▲月薪70K男婚後在外租屋,慘成月光族,想搬回家住,竟遭待業妻嗆「沒擔當」。(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因為老婆不想和公婆住,所以婚後兩人便搬到外面租屋,他的月薪約為6至7萬元,而妻子目前處於待業狀態,夫妻倆因為租屋的關係,每月要多花2萬至2萬5000元,這使他感到壓力山大,「我變成月光族」為了減緩經濟壓力、節省開銷,人夫便提議搬回家住,結果反被妻子罵「沒擔當」,讓他現在不知道應該怎麼處理會比較好?

 

這篇貼文一經發出立即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力挺原PO,認為他的妻子只顧考慮自己的感受,並未考慮到他們的經濟壓力,甚至建議原PO考慮離婚:「不工作、不分擔還罵沒擔當,換你辭掉工作,換你老婆擔當」、「擔她的頭啦!沒小孩就離婚吧,公主病很嚴重」、「就離婚吧,不合不要一直糾纏」、「價值觀不同,若沒有小孩,好好考慮是否還要走下去吧」、「你搬回家讓她自己付錢囉,啊順便離婚」

月薪7萬男婚後在外租屋慘成月光族想搬回家住遭待業妻嗆「沒擔當」

▲原PO提議搬回婆家住,卻被老婆狠嗆「沒擔當」。(示意圖/ENews資料庫)

不過也有網友提醒原PO,「回家又可能會有婆媳問題,到時你更煩,想清楚」、「這事情不能只有單方面覺得不想跟你家人住,你應該知道前因後果」、「家是兩個人的,請她拿錢出來,然後租個1萬的小套房住就好」、「還是你跟她去娘家住呢」、「找便宜一點的房子租,然後讓老婆出去工作,一起分擔」,這些網友則建議原PO應和妻子敞開心扉討論並從中找出解決方案,而非由他一方單方面下決定。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5: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