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孫東寶!台灣最頂平價牛排「老饕吃1次就愛上」:250元飽到吐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不是孫東寶!台灣最頂平價牛排「老饕吃1次就愛上」:250元飽到吐

牛排料理方式多樣,且不同熟度有不同口感,深受不少老饕喜愛。對此,一名網友分享,說到台灣平價牛排的連鎖品牌,很多人都會想到以原塊肉著稱的「孫東寶」,但吃過「人从众」後,覺得比孫東寶的CP值來得更高。貼文曝光後,引來內行網友直呼:「250元飽到吐!」


▲ 原PO發現,人从众比孫東寶的CP值來得更高。(圖/翻攝自 人从众 官網)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提到,前陣子偶然路過一家牛排店,卻不清楚店名怎麼念,問了店員得知是「人从众(音同人叢眾)」,於是抱持好奇嚐鮮的心態走進去,「結果一吃發現CP值超級高,店內有免費的自助吧,只要點牛排可以濃湯無限喝、吐司無限吃,還有爆米花、飲料機、冰淇淋,價格也非常平價,絕對會二次回訪那種,個人覺得比孫東寶好吃!」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喊:「牛排肉質軟嫩多汁,加上自助吧真的可以飽餐一頓,平價牛排的首選」、「這家根本是被牛排耽誤的吐司專賣店,吐司超級好吃」、「終於有人跟我愛同一家了....他的吐司吃到飽真的很佛,飽到吐那種」、「超喜歡他們的濃湯,料超級多而且蘑菇很大塊」、「還有甜湯喔,有的時候是紫米粥或者仙草愛玉」、「這間真的超頂的,有的店有肉燥飯跟義大利麵吃到飽喔」、「而且他們沒收服務費!真的是超佛心」、「內行都知道要吃這間啊,價位真的差不多,自助吧選擇大贏孫東寶」、「自從吃過之後就回不去孫東寶了,用料有夠實在」、「孫東寶平價牛排霸主位置換人很久了,人从众吃一次還會回訪」。


根據《NOWnews》報導,雖然人从众在全台分店門市並不多,但口碑相當不錯,食物價位落在250元至420元不等,只要點排餐之後,就能享有吐司、濃湯、甜湯、爆米花、肉燥飯、義大利麵、飲料機及霜淇淋吃到飽,且免服務費,性價比非常高。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9: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