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清潔婦靠排風機休息...機器突離奇啟動 連人帶衣被捲入慘遭絞亡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北市清潔婦靠排風機休息...機器突離奇啟動 連人帶衣被捲入慘遭絞亡

台北市復興北路一處大樓驚傳一起離奇死亡案件,65歲林姓婦人上班打掃結束後,坐在機房內休息,未料衣服竟遭排風機捲入,當場命危,保全人員發現後立即將她救出,並進行相關急救措施,最終林婦被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警方研判,林婦不知道排風機會定時自動開啟,才會靠在排風口休息,結果連人帶衣服被捲入排風機絞死,但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清潔婦人靠著排風機房休息時,連人帶衣服被絞進排風機慘死。(示意圖/ENews)


警方調查,去年12月29日,林婦自上午8時許上班後就不見蹤影,直到11時許被保全人員發現倒在排風機房內,衣服被排風機緊緊捲住,保全員立刻拿剪刀剪開衣物,迅速將林婦救出並進行CPR,可惜林婦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警方表示,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追查後,確認期間並沒有任何人員進出,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排除他殺可能,研判林婦不知道排風機會定時自動開啟,才會靠在排風機上休息,導致她當場被啟動的排風機捲住衣服,最後遭絞死身亡,但詳細死亡原因,仍有待檢警進一步相驗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09: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