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要哭了!外媒估今年蘋果恐「不會推出」這五款產品 網喊:白期待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果粉要哭了!外媒估今年蘋果恐「不會推出」這五款產品 網喊:白期待了...

隨著新的一年的來臨,許多蘋果愛好者都在期待蘋果將推出的新產品。但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預計在2024年不會推出的產品包括iPhone SE 4、AirTag 2追蹤器、Micro-LED的Apple Watch Ultra等產品,以及傳聞中的折疊iPad、iPhone。

外媒估今年蘋果恐不會推出這五款產品

▲外媒預估蘋果不會在今年推出iPhone SE 4。(圖/翻攝自Mac Rumors)

iPhone SE 4

儘管之前有傳言指出,蘋果計劃在2024年推出iPhone SE 4,但現在的爆料和傳言普遍認為,蘋果要到2025年才會推出這款手機。現款iPhone SE 3於2022年3月發布,而之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將為iPhone SE 4換用全螢幕設計,並將整體基於iPhone 14進行打造。此外,這款手機還將配備Face ID、操作按鈕、USB-C等功能。

 

AirTag 2

外媒指出,AirTag 2 追蹤器最快將在今年第四季開始生產。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也在日前發布的預測中表示,蘋果計劃於2025年正式發布AirTag 2。截至目前有關AirTag 2的消息還很少,不過新的AirTag 很可能會整合蘋果在 iPhone 15 機型中首次亮相的第二代超寬頻晶片從而允許在更遠的距離進行更精確的室內追蹤。

 

Micro-LED 螢幕的 Apple Watch Ultra

 

先前有傳全螢幕的 Apple Watch Series 10,也同時計劃在 2025 年底替 Apple Watch Ultra 手錶也換上 Micro-LED 螢幕。現行的 Apple Watch Ultra 採用 OLED 螢幕,尺寸為 1.93 吋;TrendForce 宣稱,換成 Micro-LED 後,新款 Apple Watch Ultra 尺寸相比現款將增大 10 % 至 2.12 吋,相關面板將由德國 ams OSRAM 與韓國 LG 提供。

外媒估今年蘋果恐不會推出這五款產品

▲據傳蘋果仍在開發更「高階」的 iMac Pro 機型,配備 32 吋 Micro-LED 螢幕及「更多介面」(圖/翻攝自Mac Rumors)

iMac Pro

據傳蘋果仍在開發更「高階」的 iMac Pro 機型,配備 32 吋 Micro-LED 螢幕及「更多介面」。然而蘋果公關代表斯塔萊恩(Starlayne Meza)先前曾表示,蘋果不會生產配備 Apple 晶片的 27 吋 iMac,因此蘋果最終是否會推出此產品仍是個謎。

 

可折疊 iPad、iPhone

2020 年 9 月有傳言稱,三星正在向蘋果提供可折疊顯示器樣品,用於未來的可折疊 ‌‌iPhone‌‌,但直到最近還沒有明確跡象表明蘋果計劃使用三星的技術。郭明錤起初預測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可折疊 iPhone,但 2022年,他修改了預測,並表示蘋果預計要在2025年甚至更晚才會推出可折疊的 iPad、iPhone;知名顯示器分析師 Ross Young同樣表示,最快可能在 2025 年看到可折疊 iPhone。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