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江紅茶牛奶」首度跨區!台南首家分店地點曝光 預計1月中開幕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老江紅茶牛奶」首度跨區!台南首家分店地點曝光 預計1月中開幕

高雄市中正路與南台路口的「老江紅茶牛奶」擁有超過70年歷史,是許多人到高雄旅遊一定會前往朝聖的經典古早味紅茶店。沒想到,傳出「老江紅茶牛奶」首度跨區展店,新店進駐台南成大一中商圈,預計1月中旬開幕,讓許多在地人驚喜直呼:「少一個去高雄的理由了!」


▲ 老江紅茶牛奶正式插旗台南,預計1月中旬開幕。(圖/翻攝自 老江官網


臉書粉專「台南開幕式」發文透露,「老江紅茶牛奶」首次跨出高雄,新據點「台南勝利店」進駐成大一中商圈,台南勝利店劉姓店長則表示,目前尚未確定開幕日期,但時間點應該會落在1月中旬。


據了解,「老江紅茶牛奶」提供烤吐司、肉包、蛋餅、蛋糕等各式早點,其中「紅茶牛奶」是必點的招牌飲品,採用冰鎮法處理的紅茶,保留了茶葉的芬芳,搭配高雄在地的高牧鮮乳,調配出風味絕佳的經典茶飲,茶香、奶香在嘴裡瞬間爆發,每一口都是驚喜。


消息一出,不少台南網友開心直喊:「期待,在高雄喝過幾次」、「終於不用每個禮拜都跑去高雄了」、「又少一個去高雄的理由了」、「終於來台南了!我的最愛」、「台南人有口福了」、「太棒了」、「青春的回憶」、「以後隨時都能喝了,讚」。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2: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