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超大驚喜!阿嬤一早「匯5000萬」喊:不多啦 她點開笑翻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元旦超大驚喜!阿嬤一早「匯5000萬」喊:不多啦 她點開笑翻了

一名女性網友在Dcard分享了一則元旦驚喜的貼文,一早起床就收到阿嬤匯來的「5千萬」,嚇得她以為阿嬤不小心點到詐騙連結,結果清醒一看,頓時笑了「原來真的有五千萬」。貼文曝光後,笑翻全網,紛紛分享「阿嬤好可愛」。

阿嬤元旦一早匯5000萬她點開笑翻了

▲原PO發文透露,元旦收到阿嬤匯來的5千萬,結果竟是烏龍一場。(示意圖/ENews資料庫)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阿嬤匯了五千萬給我…」,說她元旦一早起就收到阿嬤的訊息,開頭寫著「剛剛匯了一點錢給大家!不多啦…只有五千萬」,讓她頓時嚇了一跳,「想說阿嬤是不是亂點詐騙連結」。但當她點開訊息後,才發現原來「5千萬」其實是阿嬤特別的元旦祝福。「千萬要快樂、千萬要健康、千萬要如意、千萬要平安、千萬要知足」,這五個「千萬」加起來就是「5千萬」。訊息最後還附上「密碼是(2024.1.1)提錢快樂,祝您『2024新年快樂』」的祝福語,讓原PO笑稱「原來真的有5千萬」。

阿嬤元旦一早匯5000萬她點開笑翻了

▲原PO發文透露阿嬤元旦一早匯了5千萬給她。(圖/翻攝自Dcard)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雖然有點被騙的感覺,但也笑了出來,能跟家人有這樣的幽默互動,是我很羨慕的呦」、「還以為是阿嬤托夢託給你」、「阿嬤真可愛」、「本來姐姐我不想努力這句話都打好了,結果原來是那個5千萬」、「被標題騙進來的+1,我還想說該不會又是啥創作文了吧!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好有創意的阿嬤,感覺會流行起來」、「好羨慕你有這種阿嬤,你阿嬤的關心是『無價』的」。

阿嬤元旦一早匯5000萬她點開笑翻了

▲阿嬤的發文引起一票網友熱烈回應。(圖/翻攝自Dcard)

還有不少網友透露自己也從家中長輩收到一樣的訊息「我阿公今天早上也傳了一樣的訊息給我,嚇死」、「我阿嬤也有傳給我欸!好好笑」、「我也是阿嬤傳給我,留言區的阿公阿嬤們是不是在同個群組」、「我也有收到,發現老人家很喜歡發這種釣魚開頭簡訊」、「我媽也有傳,看來大家長輩都有傳這個」、「我也收到,我想說怎麼突然匯錢給我,白高興一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3 16:0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