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新宿驚傳大火!12F大樓「中段慘陷火海」恐怖畫面曝 傷亡不明

記者: 江宜潔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東京新宿驚傳大火!12F大樓「中段慘陷火海」恐怖畫面曝 傷亡不明

日本近期不平靜,繼能登半島7.6強震、東京JR列車隨機砍人等事件後,當地今(4)日下午16時20分左右(台灣時間下午15時20分左右),東京都新宿區一棟12層住宅大樓的3、4樓處,又驚傳發生一起嚴重火警!

透過曝光畫面可見,大樓起火樓層目前已完全陷入火海、黑濃煙直竄天際,狀況看上去十分危急,且現場火勢仍持續延燒中,目前僅知已累計7人受傷,至於確切傷亡尚待釐清。

據悉,事故大樓位於新宿區西新宿6丁目、為一棟集合式住宅,距離東京地鐵丸之內線的西新宿車站約300公尺左右,而該區域有許多商業大樓及酒店林立,就連東京都廳也在附近,且火災地點一旁還有加油站,若火勢蔓延後果恐不堪設想。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