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男子貌似朴敘俊?《京城怪物》第2季登場 韓韶禧穿越79年滿身傷

記者: 郭懿慧
日韓 | | 觀看數:0
神秘男子貌似朴敘俊?《京城怪物》第2季登場 韓韶禧穿越79年滿身傷

Netflix韓劇《京城怪物》在第1季上線後,迅速成為2023年末至2024年初最熱門的話題劇集。今日,Netflix正式宣布,《京城怪物》第2季將再度回歸,由朴敘俊和韓韶禧再度聯手,帶領觀眾深入探索1945年的京城,並且跟隨他們的命運一同穿越到2024年的首爾。

Netflix已經釋出《京城怪物》第2季的首批劇照,揭示了劇情將進入2024年的首爾。劇照中,一個臉上帶著傷疤的神秘男子,與朴敘俊飾演的張泰尚相似,而韓韶禧飾演的尹采玉則是傷痕累累地坐在地上。這些劇照預示了第2季的神秘發展,並且延續了第1季片尾的彩蛋,揭示了一個名為「浩載」的男子,他與張泰尚有著驚人的相似度,臉上還有一道神秘的傷疤,這將是時空穿越的起點。

《京城怪物》第2季即將回歸!朴敘俊、韓韶禧再度攜手探索時空之謎

▲ 《京城怪物》第2季即將回歸!朴敘俊、韓韶禧再度攜手探索時空之謎。(圖/Netflix)

 

第2季的故事將從1945年春天的混亂延伸到2024年繁華的首爾街頭,張泰尚和尹采玉的命運將更加錯綜複雜地交織在一起。導演鄭棟允表示:「第2季將展現出與第1季完全不同的魅力,透過空間和時間的變化,展現出京城宇宙的擴張!」

《京城怪物》第1季以歷史故事為背景,融合奇幻元素,吸引了全球觀眾的熱烈討論,並獲得國際媒體的高度讚譽。CNN評論稱:「這部劇必定會受到怪物般的大量關注」;時代雜誌也表示:「這是一個與我們現今生活息息相關的故事。」《京城怪物》第1季在上線3天後,就進入了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前10名的排行榜,並在台灣穩坐Netflix非英語影集排行榜的第一名,同時也在巴西、日本、新加坡、法國和澳洲等69個國家的前10名排行榜中。

《京城怪物》第2季即將回歸!朴敘俊、韓韶禧再度攜手探索時空之謎

▲ 京城怪物成為Netflix台灣非英語影集排行第一名的寶座。(圖/Netflix)

 

朴敘俊和韓韶禧兩人在第1季的結尾,透過角色敘事線編織出懸疑的線索,暗示了第2季將有更深層次的故事和情感發展。《京城怪物》第2季將延續全球熱潮,深入探討穿越時空和命運交錯的秘密。神秘男子的身份和他臉上的傷疤背後,隱藏著什麼樣的故事?尹采玉在掉入水中甦醒後,又將遭遇什麼樣的困難?

《京城怪物》第2季即將回歸!朴敘俊、韓韶禧再度攜手探索時空之謎

▲ 韓韶禧跌入水中,來到首爾竟滿身傷。(圖/Netflix)

 

《京城怪物》第2季將在Netflix獨家上線,為觀眾帶來更多精彩的內容。讓我們一起期待,看看這部劇集將如何繼續引領觀眾探索時空之謎。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7:2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