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48小時破滅!老公婚禮竟「把她砸進蛋糕裡」 她氣哭直接提離婚

記者: 陳彩梅
國際焦點 | | 觀看數:0
新婚48小時破滅!老公婚禮竟「把她砸進蛋糕裡」 她氣哭直接提離婚

國外一名女子抱怨,當她發現老公傑克(Jake)一直在觀看有關婚禮惡作劇的影片時,立刻警告對方絕對不准在大喜之日做出任何惡作劇,對方只是笑了笑,結果婚禮當天,老公竟當著全體賓客面前,將她的臉砸進蛋糕裡,讓她氣炸爆哭,感覺自己不被尊重,憤而決定在結婚48小時後直接提出離婚。


▲ 老公在婚禮當天將原PO的臉砸進蛋糕裡,讓原PO氣炸爆哭。(示意圖/ENews)


根據《每日鏡報》報導,原PO在Reddit發文提到,婚禮當天,攝影師站在她和老公面前,準備拍下2人切蛋糕的美好時刻,怎料原PO突然感覺有一隻手放在她的後腦勺上,下秒她的臉就被砸進蛋糕裡,導致她妝容全毀,婚紗也遭殃,更令她難堪的是,在場的所有賓客都忍不住哈哈大笑,站在一旁的老公則笑得最大聲,氣得她當場轉身打了對方一巴掌,接著跑到廁所裡放聲大哭。


原PO透露,事後傑克的弟弟弗蘭克(Frank)告訴她,傑克從小就有破壞特殊場合的習慣,但父母總是不以為然,還說這就是兄弟之間該有的相處模式,所以他只能默默地忍受哥哥的無禮行為,直到這次親眼見到哥哥把原PO的臉埋進蛋糕裡,讓他覺得實在太過分,原PO心寒詢問:「要是我為了這件事與傑克分居,是否太小題大作?」,弗蘭克認為不會,甚至安慰原PO:「你值得更好的,我根本不在乎哥哥有何感想,因為他活該」。


原PO直言,儘管傑克主動向她道歉,但在結婚短短48小時後,她還是決定向傑克提出離婚,「傑克勸我不要這麼,辯稱那只是一個無害的惡作劇,他的家人和我的家人都給我發了訊息,說因為這件小事而結束一段婚姻很荒謬」,但鐵了心的原PO仍堅持完成離婚手續。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