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男星驚爆出軌!甜喊人妻「想抱妳」親密對話流出 節目疑緊急切割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超人》男星驚爆出軌!甜喊人妻「想抱妳」親密對話流出 節目疑緊急切割

韓國男演員姜景晙(又譯:姜慶俊)與演員妻子張伸英因戲劇《荊棘花》結緣,兩人於2018年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姜景晙目前在人氣節目《超人回來了》中擔任固定班底,與兩個兒子的親子互動深受觀眾喜愛,形象相當正面。怎料,他3日被踢爆有婚外情,而妻子張伸英的IG狀態也停更在2023年12月20日,使傳聞甚囂塵上,今(8)日又被韓媒加碼爆出他與婚外情對象的對話紀錄,一句句「我想你」、「想抱妳」,引起社會大眾譁然。

《超人》男星驚爆出軌甜喊人妻「想抱妳」親密對話流出

姜景晙與張伸英2018年結婚,日前驚傳出軌人妻。(圖/翻攝自張伸英IG)

姜景晙的妻子張伸英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一子,所以兩人當時的戀情並不被男方家庭認同,但夫妻倆最終仍克服重重難關共結連理,在錄製節目《超人回來了》中,姜景晙和繼子的互動更備受外界矚目與讚賞,給外界留有十分正面的形象,怎料他近日經陷入出軌疑雲,被質疑破壞他人家庭,甚至傳出他於12月26日收到法院訴狀,但姜景晙當時火速出面澄清「沒收到提告單,似乎有誤會」。但《超人回來了》節目組卻疑似做出緊急切割,當時雖對外宣稱「掌握情況中」,但卻也同時表示:「目前沒有姜景晙的相關拍攝計畫,之後的拍攝會等到事件完全解決後再討論。

韓媒《體育朝鮮》今(8)日再度拋出重磅證據,揭露姜景晙疑似與婚外情對象透過Telegram通訊軟體偷情的對話紀錄。內容中可見,當女方表示「我想你」,姜景晙則回「想抱妳」,接著還有「我愛你」、「我也愛你」、「我想跟親愛的妳在一起,喝酒只是藉口」等曖昧話語,甚至女方問道「你在幹嘛」,他也回答「我在想親愛的」,且從對話可以推斷,兩人不僅限於文字交流,還有相約見面。

《超人》男星驚爆出軌甜喊人妻「想抱妳」親密對話流出

▲張伸英經常透過IG記錄下她與丈夫姜景晙和2個兒子的生活點滴。(圖/翻攝自張伸英IG)

一系列出軌文字對話內容曝光後震驚外界。對此,姜景晙所屬經紀公司尚未做出回應。但就有網友發現,姜景晙的妻子張伸英自從事件爆發後,便不曾更新IG狀態,最後一則貼文仍停留在2023年12月20日;值得注意的是,張伸英過去熱衷於透過IG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現況,家庭看起來相當幸福美滿。但如今爆出婚外情疑雲,加上張伸英逾半個月未曾更新貼文,引發外界不小的擔憂,而姜景晙昔日好丈夫、好爸爸的形象也近乎毀於一旦。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8 15:3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