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迷必收!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熱潮再起 85℃限量版不鏽鋼杯袋組獨家開賣

記者: 郭懿慧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影迷必收!影集《艾蜜莉在巴黎》熱潮再起 85℃限量版不鏽鋼杯袋組獨家開賣

隨著Netflix超人氣影集「艾蜜莉在巴黎」即將播出第四季,全台各地的影迷們已經迫不及待地期待。而在這股熱潮中,85℃咖啡店也不甘示弱,獨家推出了與「艾蜜莉在巴黎」相關的限量版不鏽鋼杯袋組,讓影迷們可以在享受影集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與艾蜜莉相似的巴黎風情。

「艾蜜莉在巴黎」熱潮再起!85℃推出限量版不鏽鋼杯袋組,鐵粉們快來搶購!

▲ 「Emily不鏽鋼杯袋組」將於1/11在85℃全台門市獨家開賣。(圖/85℃)

 

這款名為「Emily杯」的不鏽鋼杯,是85℃獨家設計,杯身使用304不鏽鋼製成,上蓋採用耐熱100度C的塑膠,容量達650ml,不僅使用方便,清洗起來也十分便利。而且,這款杯子還具有保冷和保熱的功能,可以維持長達6小時的溫度,讓你無論在何時何地,都能享受到熱騰騰或冰涼的飲料。

「Emily杯」的設計風格也十分吸引人,杯身的桃紅色搭配上手繪的艾蜜莉插畫,既性感又時尚。插畫中的艾蜜莉穿著露肩小禮服,英文書寫交錯疊放和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元素,讓人仿佛能看到劇中艾蜜莉自信地走在巴黎街頭的畫面。而附帶的毛氈布提袋,則以繽紛的圖案呈現,兩者搭配起來,就連喝東西都讓人感覺特別優雅。

「艾蜜莉在巴黎」熱潮再起!85℃推出限量版不鏽鋼杯袋組,鐵粉們快來搶購!

▲ 「Emily杯」杯身的桃紅色搭配上手繪的艾蜜莉插畫,既性感又時尚。(圖/85℃)

 

這款「Emily不鏽鋼杯袋組」將於1/11在85℃全台門市獨家開賣,每組售價只要669元,但限量只有1266組,想要感受艾蜜莉在劇中浪漫的法式情懷的影迷們,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搶購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9 10:1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