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不顧家人反對出國整形!術後4天「突喊胸痛」昏倒身亡 男友CPR救不回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消費 | | 觀看數:0
女不顧家人反對出國整形!術後4天「突喊胸痛」昏倒身亡 男友CPR救不回

英國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26歲女子阿格莉亞(Demi Agoglia)不顧家人反對,堅持飛到土耳其進行整形手術,結果4天後突然感覺胸痛,不久後心臟病發昏倒,儘管男友瓊斯(Bradley Jones)奮力實施CPR急救,到院時她仍宣告不治身亡,身後留下3名子女,令人唏噓不已。


▲ 26歲女子阿格莉亞瓊斯不顧家人反對,堅持飛到土耳其進行巴西式提臀手術,結果心臟病發身亡。(圖/翻攝自 The Sun


根據《太陽報》報導,阿格莉亞於本月4日飛往土耳其進行巴西式提臀手術,原定8日回國,當天凌晨卻因劇烈胸痛醒來,男友見狀後,立刻叫了一輛計程車,打算帶她回到整形診所檢查,不料阿格莉亞竟在計程車上心臟病發,隨即陷入昏迷,一路上男友奮力為她實施CPR急救,可惜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後,她仍回天乏術,身後留下3名子女,最小的兒子僅7個月大。


整形醫師聲稱,當時提臀手術很成功,研判阿格莉亞是因為脂肪栓塞,進而影響心臟、肺等器官的功能,才會引發心臟病發。


對此,37歲的哥哥卡爾(Carl)直言,阿格莉亞先前曾赴土耳其接受牙科手術,後來得知她想要進行高風險的提臀手術時,家人都極力勸阻,「就連她男友都不希望她去,但她有自己的想法」,如今發生悲劇,令家人難以接受。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