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aespa來台唱尾牙維安媲美總統 要見得過這些過關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韓國女團aespa來台唱尾牙維安媲美總統 要見得過這些過關

南韓四大經紀公司之一的「SM娛樂」旗下當紅女團aespa將於16日首度訪台,並在「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中獻唱,這是他們首次訪台,結果就創下「第一組接下寶島尾牙商演」的韓星紀錄;根據《NOWnews今日新聞》報導,aespa此次來台將獲得「總統等級的高規格維安」待遇,更有內部員工透露,公司在各方面都相當嚴謹,當天除了要核對員工個資、照片和編號外,還需要掃描特定QR Code才能進入尾牙現場。

韓國人氣女團aespa首度來台為佳世達集團尾牙獻唱

▲ aespa首度來台為佳世達集團尾牙獻唱。(圖/翻攝自aespa臉書)

據報導,這次的尾牙活動將在南港展覽館1館舉行,而aespa的待遇將比演唱會還要高規格,有關整體的流程與動向,知情員工表示目前尚未定案,預計確切的RUNDOWN要在尾牙前2天才會出爐。員工透露,公司對此次尾牙活動的前置工作相當嚴謹,包括彩排和順流程,內部將選好相關名單,只有在開席時間前由主管帶領相關人員進入會場準備,其他員工待時間到後才可進入會場。

 

當被問到往年尾牙戒備是否也如此森嚴時,員工表示去年進出只要看員工證,今年特別聲明要核對個資、照片以及員工編號,員工還得掃描QR code才能進出尾牙現場,可想而知,aespa簡直獲得了總統級別的高規格維安,「我想集團總部應該也是被逼瘋才會採取這樣的政策」。

韓國人氣女團aespa首度來台為佳世達集團尾牙獻唱

▲據傳當天活動現場將祭出超高等級維。(圖/翻攝自希林國際臉書)

aespa第一次訪台就以「超新穎」的方式登場,公開亮相的場合即使有錢都看不到,為此,主辦方臨時於1月16 日舉辦了限額250人的簽售會,讓無法進入尾牙會場的歌迷粉絲,可以透過花錢買專輯的方式來抽取出席aespa簽售會的機會,主辦方稍早已透過臉書公佈中獎名單,除了前50名幸運獲得面對面簽名的機會外,也有200名幸運粉絲獲觀禮資格,250 名中獎者均有向每位成員打招呼的機會。活動詳情可至「希林國際」臉書查詢。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8: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