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地獄3》奎利黑化引爭議 網喊:差點以為是在看《黑暗榮耀》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單身地獄3》奎利黑化引爭議 網喊:差點以為是在看《黑暗榮耀》

南韓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近日收官,節目相關話題不斷延燒,嘉賓們的各種發言也都被放大。沒想到,女嘉賓金奎利竟在節目尾聲「突然黑化」,因不滿男嘉賓崔民又移情別戀,還拿她與另一名女嘉賓恃蘟比較,當場諷刺對方「給我也不要」,咄咄逼人的語氣引發網友反感,驚喊:「差點以為是在看《黑暗榮耀》」。


▲金奎利在節目尾聲「突然黑化」,引發網友反感。(圖/翻攝自 citruszlIG)


綜合韓媒報導,金奎利自韓國小姐出身,得知心儀的崔民又在她與恃蘟間徘徊不定時,內心小宇宙瞬間爆發,直接對崔民又展開「女王式」質問,狠嗆「你的行為有點像官熙啊」、「不是叫你安份一點嗎?」,事後私下受訪時,更對著鏡頭說「這種男人死都不會想交往」,讓主持群嚇傻批評「她是露出本性了」。


金在元PD解釋,節目剪接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決定播出的,「畢竟是約會節目,所以和愛情線相關的內容都剪接出來,因為前半段金奎利和崔民又發展順利,後來民又卻選擇恃蘟,我認為有必要讓觀眾知道這中間的連貫性」,不料金奎利的發言竟引來廣大迴響,讓金在元無奈感歎,「約會節目難免會產生競爭,參與者都變得很尖銳,這是難免的,如果節目將形象包裝得很好、毫無衝突,這樣實境秀還會有意義嗎?」


對此,金奎利昨(11)日在IG發長文表示,「參加節目以後,作為一個普通人受到很多人的關心與喜愛,謝謝大家給予平凡的我這麼多的關注與支持,各位傳達給我的憂慮和批評,我也都相當感激」,同時也向觀眾們道歉,坦承自己在各種情況下累積了不少負面情緒,卻沒有好好處理與調節,「有些時候我表達情緒的部分,言行太過輕率,我對此也相當後悔」。


金奎利透露,節目播出後,自己私底下向當事人聯繫並致歉,「很感謝的是,當事人還反過來擔心我、安慰我,但是不論民又、恃蘟怎麼看待這件事,我都沒有辯解的餘地,的確是我太輕率,是我錯了」,強調「這次事件也成為了我反省自己的契機,我會當作是成長為更好的人的機會,未來面對每件事都努力以更成熟的心態處理」。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2 11: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