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都在等死…」癌末母嫁來30年想返陸 兒霸氣包機:要讓她落葉歸根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在台灣都在等死…」癌末母嫁來30年想返陸 兒霸氣包機:要讓她落葉歸根

湖南一名老婦在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卻一直很想回到衡陽老家生活,日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晚期後,孝順的詹姓兒子霸氣包下私人飛機,專程接她返回老家接受治療,直喊:「一定要讓她落葉歸根!」

▲老婦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日前確診罹癌,兒子霸氣租用私人飛機帶她回老家治療。(圖/翻攝自知東莞ProYT)

根據陸媒《重慶廣電》報導,詹男的母親在30多年前改嫁到台灣,日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晚期,最大的心願就是返回衡陽老家接受治療,由於搭乘一般飛機需要轉機,詹男深怕母親的身體無法負荷,於是不惜砸重本租用私人飛機,專程帶媽媽回去衡陽。

詹男表示,母親一直都很渴望回到中國生活,他也想要完成媽媽落葉歸根的心願,「我去台灣之前,她就在等死,我去了以後,那幾天她特別清醒,我答應會帶她回中國,她聽了後狀態明顯好轉許多。」

消息一出後,大批中國網友紛紛感動直呼:「遇到這樣的兒子,多麼幸福」、「兒子很孝順,老人老了總要落葉歸根」、「看兒子的年紀,30多年前母親改嫁時兒子應該還未成年,真的孝順」、「兒子願意花大錢接她回來,應該是媽媽對兒子的照顧不少」、「希望回來之後老婦心情變得好,癌症早日康復!」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