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男星驚傳「凌晨猝死」 經紀公司悲痛曝光死因…昔酒駕破產毀演藝路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資深男星驚傳「凌晨猝死」 經紀公司悲痛曝光死因…昔酒駕破產毀演藝路

日本歌壇一代巨星「小金澤升司」當年以口腔藥劑廣告走紅,近年來身體狀況頻亮紅燈,飽受誤嚥性肺炎、失智所苦,今(16)日病逝噩耗,經紀公司事後證實,他因「呼吸衰竭」已於11日凌晨在神奈川縣當地醫院辭世,享壽65歲。

日本知名演歌藝人「小金澤升司」驚傳已於11日病逝

▲日本知名演歌藝人「小金澤升司」驚傳已於11日病逝,享壽65歲。(圖/翻攝自唱片公司官網)

回顧小金澤升司的一生,從小學空手道的他高中時期曾是不良少年,多次接受警察輔導,直到1998年被藝人北島三郎收為弟子,並以歌曲《尋找你》初次在大眾前亮相,後因緣際會拍攝口腔藥劑廣告,瞬間成為日本當紅形象藝人,專輯銷售量一張比一張好。2014年,他自立門戶,成立自己的娛樂公司,發展至2020年可說是穩紮穩打,在日、韓、台及中國都積累不小人氣。

 

不料2020那年,小金澤升司因酒駕與卡車發生碰撞,當時雖未造成人員傷亡,也未遭檢察官起訴,但正面的演藝形象卻因此嚴重受損,導致他宣布全面停工反省,公司也因此在2021年宣布破產,負債高達6200萬日幣(約新台幣1300萬元),陷入低潮後他漸漸淡出螢光幕前。健康方面,小金澤升司曾於2022年確診新冠肺炎,不僅罹患誤嚥性肺炎,經常奔波醫院,治療期間還開始出現失智現象,健康每況愈下,重病期間全靠姊姊照顧。

小金澤升司經紀公司證實死訊

▲小金澤升司經紀公司證實死訊。(圖/翻攝自唱片公司官網)

去年是小金澤升司出道35周年,原本他還期盼康復後能重新站上舞台,繼續他熱愛的唱歌工作,怎料治療效果並不理想,最終在大家的惋惜中永遠離開了我們。小金澤升司所屬經紀公司證實,他去年底起多次進出醫院,今年1月11日因呼吸衰竭於神奈川縣當地醫院病逝。據悉,小金澤升司的葬禮已經低調舉行,許多曾與他合作過的相關人士都前來弔唁,送他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