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女司機!計程車後車廂「明火炒菜」火狂燒 民眾嚇傻:不怕油箱爆炸?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恐怖女司機!計程車後車廂「明火炒菜」火狂燒 民眾嚇傻:不怕油箱爆炸?

中國上海驚傳一起離譜事件,一名計程車女司機直接在後車廂做飯,甚至用明火炒菜,過程中火勢相當猛烈,一旁的路人看得心驚膽跳,隨即拍下影片上傳至網路,讓大批網友嚇傻直呼:「不怕油箱爆炸嗎?」

▲中國上海一名女司機在計程車後車廂生起明火炒菜。(圖/翻攝自星視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昨(15)日有民眾經過火車站計程車排班的地方時,驚見一名女司機將計程車後車廂打開後,直接搬出一個爐子生火炒菜,過程中爐火火勢很大,旁邊的藍色箱子看似險些被燒到,但周圍的人似乎見怪不怪,非常淡定地看著女司機做飯。

恐怖畫面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這操作我第一次見」、「膽子大得很啊」、「忘了有油箱嗎?」、「安全隱患很大」、「消防安全意識淡薄」、「電磁爐都離譜了,更何況明火」、「車著火是真的很快」、「太嚇人了,這裡燒起來就不是一台車那麼簡單,這層高消防車也進不去!」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倒不覺得有什麼不妥」、「其實只要有人看著,問題就不大」、「這必須是生活很困難才這樣做吧」、「為了生存真是煞費苦心呀!」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