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運鵬帥兒爆紅!IG粉絲暴漲+出現「維基百科」 老爸發聲拜託1事

記者: 陳彩梅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鄭運鵬帥兒爆紅!IG粉絲暴漲+出現「維基百科」 老爸發聲拜託1事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日前帶著妻小一同掃街,清秀帥氣的兒子「德德」意外成為網路焦點,雖然鄭運鵬角逐連任失利,卻被眾多女網友封為「國民公公」。沒想到,德德爆紅後,不僅IG粉絲暴漲,甚至出現個人維基百科,讓鄭運鵬忍不住發聲,考慮到兒子還是在讀的學生,希望外界尊重兒子的隱私,不要擅自公開或轉貼個人資訊。


▲ 鄭運鵬帶著妻小掃街,兒子德德的帥氣顏值意外成為網路焦點。(圖/翻攝自 鄭運鵬 (Phoenix Cheng) IG)


據了解,德德的帥照在各大社群網站瘋傳後,疑似本人的IG追蹤人數從1000飆升至4.9萬,連維基百科都有,內容詳細記錄他爆紅的來龍去脈,還提到他小時候因腸病毒感染入院的經歷。

另外,大批女網友紛紛湧入鄭運鵬的臉書,對德德表達濃厚的興趣和支持,還失控狂喊鄭運鵬為「公公」,結果「鄭運鵬」、「鄭運鵬的兒子」等詞瞬間成為網路熱門搜尋關鍵字。

▲ 鄭運鵬懇請外界保護兒子的隱私。(圖/翻攝自 niceponpon0602 IG)

隨著德德的討論度越來越高,鄭運鵬昨(15)日在IG發文表示,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和愛護,每次跟孩子的同台曝光,均經過他們本人同意,考慮到兒子還是在讀的學生,「希望大家尊重他們隱私,不要擅自公布他們的個人資訊,例如姓名、學校班級、私人帳號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