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過火!網紅為吸粉竟假尿檢「當場喝下去」 醫師嚇到往後跳

記者: 孔彥辰
中國 | | 觀看數:0
玩過火!網紅為吸粉竟假尿檢「當場喝下去」 醫師嚇到往後跳

在網路世界中,為了吸引粉絲、博取眼球,有些網紅不擇手段,甚至做出一些過度、荒誕的行為。近日,中國雲南昭通一名網紅袁姓男子,為了迎合粉絲的挑戰,竟然到醫院用冰紅茶做尿檢,並在醫生面前將其喝下。這種行為不僅擾亂了醫院的正常秩序,也引起了警方的注意,最終袁男被處以15天的行政拘留。

▲ 一名網紅用冰紅茶尿檢,並在醫生面前喝下。(圖/翻攝自抖音)

據悉,袁男在抖音平台上擁有1.3萬粉絲,他經常透過挑戰粉絲留言的方式,拍攝並發布影片,以此吸引更多的關注。去年12月28日,有網友提議讓他到醫院用冰紅茶做尿檢,並在醫生面前喝下。袁男隨後帶著攝影人員,拍下了整個過程,並將影片發布在兩個短影音平台上,迅速引起大量網民的瀏覽。影片中,袁男穿著深灰色的西裝,在醫院檢驗科的櫃檯旁,大方地將試杯內的液體喝下,這一舉動讓在場的醫生震驚到後退一步。然而,這種行為卻擾亂了醫院的正常辦公秩序,袁男因此涉嫌尋釁滋事。

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袁男還發布了許多低俗的影片,如「渣男求打巴掌獎勵10元錢」、「與豬同吃同睡」等。目前,袁男的抖音帳號已被禁言,所有內容也已被清空。昭通警方表示,袁男在被帶到案後,對自己長期拍攝低俗影片,利用網路傳播博眼球、賺流量,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行為供認不諱。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二十六條的規定,警方對袁男處以15日的行政拘留。

這起事件引起了網友的熱議,有人留言說「這把醫生嚇傻了吧」、「網路讓本來扭曲的人更扭曲了」、「低俗的網紅就永遠封殺了吧」。這也提醒了所有網紅,為了吸引粉絲,應該選擇正確、健康的方式,而不是做出過度、荒誕的行為,擾亂公共秩序。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7: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