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同志男神認了!熱戀同居1年「搞女星大肚」竟稱:沒要結婚只當伴侶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29歲同志男神認了!熱戀同居1年「搞女星大肚」竟稱:沒要結婚只當伴侶

日本混血男星宮澤冰魚因主演日本同志片《愛是自私》而爆紅,也獲封為「同志天菜」。2023年3月爆出與演員黑島結菜的戀情,未料宮澤冰魚昨(16)日竟主動在粉絲俱樂部上宣布兩人已進入「伴侶關係」,並即將迎接他們的第一個孩子。然而,兩人目前並無結婚的打算,消息一出引發外界熱議。

日本同志男神宮澤冰魚承認與黑島結菜同居1年宣布當爸喜訊

宮澤冰魚黑島結菜因合作NHK晨間劇《心胸咚咚》而結緣,日前宣布喜當爸。(圖/翻攝自宮澤冰魚 IG)

宮澤冰魚在給粉絲與相關人士的報告中表示:「很抱歉,要在目前這個世界局勢之下要跟大家報告私事,就是有新生命來到我以及已經交往有陣子的黑島結菜之間。」

宮澤冰魚透露,兩人自2023年春天開始同居,並表示儘管當前世界局勢緊張,他們仍很開心能向外界報告這個喜訊。宮澤冰魚也強調,雙方目前並沒有登記結婚的打算,「我們會依據必要性來討論跟決定之後的事情,將作為人生的伴侶、家族,相互支持前進下去。」

宮澤冰魚為《MEN'S NON-NO》雜誌模特兒出身,後因主演日本同志片《愛是自私》與鈴木亮平的激情演出,獲得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的男配角獎,並因此嶄露頭角。他與黑島結菜則是透過2022年的NHK晨間劇《心胸咚咚》相識,並在合作後擦出愛火。雖然該作評價、收視表現都很慘烈,卻也成為兩人的定情之作,實際上早在2022年11月,就有日本狗仔拍到兩人同進同出的畫面,不過兩人不曾給予回應,如今才正式官宣戀情。消息曝光後讓許多粉絲都驚喜不已,紛紛獻上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5: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