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後選舉恐翻轉!女兒憂「5成高中生挺柯」 台大醫:早晚全都變柯黑

記者: 江宜潔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4年後選舉恐翻轉!女兒憂「5成高中生挺柯」 台大醫:早晚全都變柯黑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即便民眾黨柯文哲最終以逾369萬票敗選,不過黨內最終仍搶下8席不分區立委、成為國會「最關鍵小黨」,且團隊自信這股白色力量在未來只會增長、不會消退,並鎖定4年後學生票。一名台大醫師對此透露,家中女兒看見新聞後發現,目前有5成高中生全都支持柯文哲,而這批「未來首投族」也恐翻轉選舉結果,因此憂心感嘆:「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民眾黨鎖定4年後學生票,認為這股白色力量只會增長、不會消退。(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16)日在臉書上發文指出,女兒在看了網路新聞後,發現目前有5成高中生全都支持柯文哲,而這也代表若柯文哲2028年再度復出、投入選戰,那這些首投族4年後恐翻轉選舉結果、讓他登上總統大位。

對此,女兒不禁憂心直問:「台灣會不會四年後逐漸被賣掉?」施景中則向她表示:「我是不擔心,柯粉當久了都會變柯黑,一消一長,情況不會變很多。」施景中自認,自己本身就是曾經的「柯粉」、投了兩次票給對方,不過台灣人數是有限的,因此這些人早晚全都會變成「柯黑」,當然他也緩頰稱:「這是半開玩笑的話。」

除此之外,施景中喊話政府還是要再加一把勁、努力促進民眾福祉,尤其是對那些年輕世代的需求,也要學著用年輕人的語言去溝通。

※封面圖/翻攝自陳佩琪Peggy臉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11: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