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本尊「跟電視有差」嚇壞!aespa尾牙價碼驚人 佳世達認:怕員工不認識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見本尊「跟電視有差」嚇壞!aespa尾牙價碼驚人 佳世達認:怕員工不認識

南韓SM娛樂旗下人妻女團aespa16日首度來台,並在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擔任表演嘉賓,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尾牙當晚成員Karina、Giselle、Winter、Ningning(寧寧)唱跳5首金曲,包括《Drama》、《Trick or Trick》、《Hold On Tight》、《Spicy》、以及《Next Level》,與7000多名員工同歡,會後除了有員工在YouTube上傳aespa長達26分鐘的演出影片外,同時亦有疑似佳世達員工看完後發文感嘆:「本人跟電視真的有差,也太正了吧!」而aespa尾牙價碼也隨之曝光。

南韓人氣女團aespa首度來台獻唱

▲南韓人氣女團aespa受邀來台擔任明基佳世達尾牙表演嘉賓。(圖/翻攝自aespa臉書)

南韓人氣女團aespa出道3年首度登台,16日當晚,aespa7時57分登台,有佳世達員工在YouTube公開aespa在尾牙的26分鐘演出片段,讓未能親臨現場的粉絲也能欣賞到她們的精彩表演。畫面可見,aespa一開場就帶來《Drama》、《Trick or Trick》兩曲,而台下幾乎所有員工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現場呈現一片手機海,隨後aespa跟全場員工打招呼、講吉祥話拜早年,並分享2024年的新年新希望,而中國籍的寧寧也以中文代表團員和主持人、粉絲互動,跟全場7000名員工拍完大合照後,接著帶來《Hold On Tight》、《Spicy》、《Next Level》3首歌曲,最後與台下員工揮手結束演出,全程露臉約23分鐘。

影片一出後,歌迷粉絲紛紛湧入留言表達謝意:「感謝大大 好人一生平安!AESPA 都還沒來過台灣開演唱會,真的好羨慕 T_T」、「不愧是韓團,表演很專業」、「好人祝升官發財」、「這是live嗎也太好聽了吧」、「佳世達的員工上輩子應該有為國捐軀、精忠報國,這輩子才有這麼好的待遇吧」,值得注意的是,留言中就有一名網友爆料稱,公司因擔心有些員工不知道aespa是誰,所以前陣子有特別播放他們的歌讓員工預習:「聽我哥說因為請了她們來,怕有些員工不知道是誰,所以那陣子一直播她們的歌,雖然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但能請到她們佳世達真的應該滿有錢的!」

南韓人氣女團aespa首度來台在尾牙獻唱

▲佳世達員工在YouTube頻道上發布aespa尾牙完整演出。(圖/翻攝自Jackie din YT)

另有佳世達員工在看完尾牙表演後,於隔日凌晨在PTT八卦版發文分享看後心得:「欸不是!本人跟電視真的有差,也太正了吧!皮膚有夠白有夠瘦的,講話又嗲嗲的!」直指台灣的啦啦隊根本無法與其相比,並稱自己本來只愛成員Winter,現在也成了另外3人的粉絲。對此,其他鄉民也認同直呼「真人AI ,真D漂亮」、「每日告白金冬天」、「寧寧有讓我嚇到,真的變好正」、「Winter我婆」、「Karina超讚」、「這團是真的有實力啦!不用懷疑!」

aespa尾牙價碼曝

▲網友好奇詢問aespa尾牙價碼。(圖/翻攝自aespa臉書)

而aespa這次大陣仗來台表演5首歌曲,也讓不少網友好奇aespa的尾牙價碼,就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以「aespa 尾牙價碼」為題發文詢問:「好奇請到韓國一線女團來台唱尾牙要花多少錢?」貼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看到有人說1600(萬),我覺得差不多」、「基本上應該要1000萬,之前因緣際會有去問過現在當紅的某女團,差不多就這個價碼」、「1600+ 舞團、保全、工作人員、化妝師等等,這價錢好像合理,但感覺還是偏低」、「臺中跨年Jessi都要800萬了,aespa感覺1000多萬不為過」、「之前推特上看有人說7位數,也有人說8位數」、「實際8位數,但是是整個團隊、舞群、化妝師、經紀人、翻譯等等的,所以其實演出費真的不貴,跟台灣本土巨星比還是有差」。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2: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