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煙火工廠爆炸!23名員工炸飛全數罹難 「屍塊飛50米」現場畫面曝

記者: 曾亭皓
新奇 | | 觀看數:0
泰煙火工廠爆炸!23名員工炸飛全數罹難 「屍塊飛50米」現場畫面曝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全球各地的煙火製造業者正忙於生產慶祝用的煙火。然而,泰國昨晚一處煙火工廠就在製作時發生大爆炸,整間工廠瞬間被炸成平地,裡面23名工人全數罹難,現場畫面觸目驚心,甚至有部分死者的屍塊被炸飛到50公尺外,可見當時爆炸威力相當可怕。

▲當地志工拍下工廠爆炸畫面。(圖/翻攝自X

根據當地媒體《Nation Thailand》報導,該工廠位於素攀府治縣Sala Khao鎮,17日當天正如往常一樣正在製作煙火,不料卻在下午3點30分時,發生爆炸,當時有23名工人正在工廠內工作,即便救援人員在接獲報告後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並將受傷的人員送往醫院搶救,但目前已確認所有人都不幸身亡。

這起爆炸事件的威力之大,直接把工廠內員工的屍體炸飛,許多屍塊甚至掉落至工廠外約50公尺的範圍,陸續在附近的稻田中被找到,使得救援人員在辨認死者身份上遇到困難。事故發生後,正在瑞士達沃斯進行官方行程的泰國總理塔維辛對此表示震驚,並立即向受害者家屬表示慰問。

首圖翻攝自X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