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選推給投票率低!他點破4年後:80萬首投族「100%挺柯文哲」也不會贏

記者: 陳彩梅
焦點討論 | | 觀看數:0
敗選推給投票率低!他點破4年後:80萬首投族「100%挺柯文哲」也不會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民眾黨支持者多為年輕人、高學歷、中間選民,但這批人投票率低,才會與民調有落差,但他毫不氣餒,反而向支持者喊話,4年後再把票投給他。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就算4年後80萬名首投族全投給柯文哲,柯文哲還是不會贏,直言:「想贏總統,沒那麼簡單。」

▲柯文哲向支持者喊話,4年後再把票投給他。(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黃暐瀚今(18)日在臉書發文提到,網傳民眾黨吸收年輕人,像是邪教好恐怖的訊息,呼籲民眾不要再傳了,「根據中華民國政黨法規定,16歲以上可以加入政黨,高二、高三的學生要支持誰,都是自由」。

黃暐瀚認為,儘管2024總統大選投票率不如預期,僅達72%,但柯文哲輸給國民黨侯友宜90萬票、輸給民進黨賴清德180萬票,就算4年後80萬名首投族通通出來投票,使投票率達100%,且首投族全都投給柯文哲,藍、綠皆一票未得,柯文哲也只會多拿80萬票,根本不會贏。

黃暐瀚指出,柯文哲的年輕票和網路票勇冠各組,毋庸置疑,但投票的世界並不是網路世界,組織、動員、民調、聲勢、政策、人設、陸海空軍、政黨實力,全都得到位,若4年後柯文哲想贏,還有很多努力工作要做,首要任務就是「要讓成熟的選民願意接受柯文哲,相信柯文哲是真的『理性、科學、務實』這點,非常重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