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女室長舉報!詐欺犯蛇蠍女「向警出賣閨蜜」 陰險詭計逼死李善均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不是女室長舉報!詐欺犯蛇蠍女「向警出賣閨蜜」 陰險詭計逼死李善均

南韓知名影星李善均2023年底驚傳輕生離世,他生前被捲入一場毒品風波,同時被兩女金姓女室長、朴姓威脅犯恐嚇,但案件直到他離開人世間後,背後錯綜複雜的內幕才逐漸被揭露,如今傳來最新進度指出,最初向警方舉報李善均涉毒的人並非女室長,而是有詐欺前科的朴女,她拿著金女吸毒的證據主動向警方爆料,並在過程中供出了李善均的名字。

詐欺犯蛇蠍女向警出賣閨蜜陰險詭計逼死李善均

▲李善均輕生離世,享年48歲。(圖/翻攝自HODU&U娛樂IG)

韓媒引述法律業界人士說法指出,警方在2023年9月10日接獲一名聲色場所職員的爆料,該職員從頭到尾只舉報了自己的女友注射冰毒(甲基苯丙胺),此為警方開始內查的最初步驟,其中完全沒有提及李善均的名字。直到10月10日,朴女出賣了自己的閨蜜金姓女室長,並提供了女方吸毒的證據,包括頭髮、通訊內容、錄音檔等。

朴女在接受警詢時,提出了李善均的名字,暗指李善均有染毒嫌疑,此番爆料完全顛覆了過去女室長背叛李善均的報導內容,原來從頭到尾都是朴女一手計畫的詭計。朴女向警方舉報後,警察於10月18日出動將金姓女室長逮捕歸案,但匪夷所思的是,警察在逮捕女室長前,10月14日就搶先以違反毒品管理法條例調查並立案李善均涉毒嫌疑。爆料一出,讓外界再度對警方內部調查程序起疑。

詐欺犯蛇蠍女向警出賣閨蜜陰險詭計逼死李善均

▲最新消息傳出,最初舉報李善均涉嫌染毒的人就是朴女。(圖/翻攝自CARACULA犯罪研究所YT)

據了解,金女與朴女在監獄裡相識,兩人出獄後情同姐妹,還同住在一棟公寓成為鄰居關係,不料朴女卻把歪腦筋放在金女身上,在得知金女與李善均的關係後,朴女進一步設計了恐嚇計畫,起初金女並不知恐嚇自己的就是閨蜜,直到朴女露出破綻,她有所警覺才沒把錢財交出去。怎料,沒拿到錢的朴女不甘心,直接聯繫上李善均威脅本人,兩位閨蜜內鬥,朴女最後氣到上警局報警舉報,才衍生出後續的羅生門吸毒案。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