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低溫來襲特斯拉車主「充不了電」成受災戶 怒控:我們困在汽車墳墓

記者: 孔彥辰
新奇 | | 觀看數:0
極端低溫來襲特斯拉車主「充不了電」成受災戶 怒控:我們困在汽車墳墓

近日全球許多地區都面臨極端低溫侵害,在芝加哥這座城市,極端的低溫已經造成許多特斯拉車主面臨前所未有的挑戰:他們的愛車因為極端寒冷而無法充電。據福斯芝加哥的報導,隨著伊利諾州的氣溫驟降至零下雙位數,原本用於充電的站點現在更像是一座座「汽車墳墓」

▲ 近日許多極端低溫地區,特斯拉車主成無法充電的受災戶。(圖/Shutterstock)

特斯拉車主泰勒·貝爾斯(Tyler Bears)分享了他在伊利諾伊州奧克布魯克(Oak Brook)的一次充電嘗試,他在那裡被困了數小時。「什麼都沒有。沒有電。電量依然是零,」他談到自己重啟電池的無果努力。「這是在昨天外面待了三小時之後的又三小時。」

另一名特斯拉車主查利斯·米澤爾(Chalis Mizelle)向福斯芝加哥談到了她類似的經歷。「這太瘋狂了。真是一場災難。認真的。」她最終不得不放棄自己的愛車,改搭朋友的車,因為儘管她盡了最大努力,依舊無法為她的車充電。「這裡有一堆死掉的機器人,」查利斯說。同時,還有報導提到,許多司機在等待充電時排起了長隊,這個問題似乎很常見。

這些特斯拉車主的經歷,不僅揭示了極端天氣對電動汽車技術的挑戰,也凸顯了現代交通工具在面對自然界無情的一面時的脆弱性。隨著氣候變化的影響日益增強,這些問題可能只會變得更加突出。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0: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