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弄殘障犬遭反撲!家長索賠1605元 網友怒:小孩錯怪狗主人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逗弄殘障犬遭反撲!家長索賠1605元 網友怒:小孩錯怪狗主人

中國廣東廣州一名男童故意伸手逗弄殘障犬,結果遭狗狗反撲,事後家長以男孩大腿留下一小塊瘀傷為由,成功向王姓女飼主求償人民幣364元(約新台幣1605元),讓網友們看了忿忿不平,怒斥:「人家栓得好好的,小孩手賤,憑什麼要人家賠錢!」


▲ 男孩用手逗弄殘障犬,下秒遭狗狗反撲。(圖/翻攝自 月亮湖視頻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王女領養了一隻殘障犬,並將狗狗拴在店門口,雖然已張貼「不要逗弄貓狗,希望家長看管好小孩」的告示,男童卻還是趁家長不注意時,多次伸手逗弄狗狗。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狗狗乖巧地坐在店門口,男童先是蹲下,用手戳了狗狗的背部,狗狗只是回頭望了幾眼,男童便繼續用手戳狗狗的背部,下秒狗狗疑似被激怒,突然轉身撲向男童,這時站在一旁低頭滑手機的家長才衝上前抱住男童。


王女認為,自家狗狗並沒有咬到男童,但家長以男童腿上留下一小塊瘀傷為由,向她索取人民幣364元(約新台幣1605元)的賠償金,最後雙方達成和解,由王女支付了一半的疫苗費用,讓不少網友為王女打抱不平,直呼:「人家栓得好好的,小孩手賤,憑什麼要人家賠錢」、「小孩好奇心重沒問題,但家長的行為就有點無恥了吧」、「很明顯是家長沒教育好,應該告訴孩子不要亂摸陌生狗狗,怪誰呢」。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