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熟電動車!她一踩油門突暴衝 外婆蹲地「瞬間遭夾擊」撞死

記者: 陳彩梅
中國 | | 觀看數:0
疑不熟電動車!她一踩油門突暴衝 外婆蹲地「瞬間遭夾擊」撞死

中國江蘇常州傳出一起離奇事故,一名女駕駛因不熟悉電動車的性能,一踩油門就往前暴衝,導致蹲在自家院子挑菜的外婆瞬間被夾在車子和墻壁之間,最終重傷身亡。

▲ 中國女子疑因不熟悉電動車的性能,不慎在自家庭院撞死外婆。(圖/翻攝自搜狐視頻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4日上午9時許,該名女駕駛剛購入一台新款電動車,未料準備開車外出時,疑因不熟悉電動車的性能,才剛起步就向前直衝,猛力撞上蹲在院子裡挑菜的外婆,嚇得女駕駛立刻衝下車,不斷大聲哭喊「外婆」,家人見狀後則馬上撥打120求救,可惜外婆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因傷勢過重,被宣告不治身亡。

家屬直言,女駕駛撞死外婆只是意外過失,並不是故意的,事發後她因深感自責,已經連續幾天沒吃飯,精神瀕臨崩潰邊緣,因此呼籲網友們不要再責怪女駕駛。

對此,北京市京師律師事務所的律師秦明表示,女駕駛涉嫌交通肇事罪、過失致人死亡罪,恐被判處緩刑,引來大批網友搖頭直嘆:「得內疚一輩子」、「有些人真的不適合開車」、「不會開真的沒必要開」、「有些子女試來報恩的、有些來討債的,還有這是來索命的」、「我覺得最難受的是她的媽媽,自己的女兒撞死了自己的媽媽,心裡肯定亂成一團。」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