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遊峇里島突失控衝向橋邊 網友怒轟:跑去國外浪費別人社會資源

記者: 陳彩梅
新奇 | | 觀看數:0
台男遊峇里島突失控衝向橋邊 網友怒轟:跑去國外浪費別人社會資源

一名台灣男子到印尼峇里島遊玩時,途中疑似醋勁大發,和老婆大吵一架,接著失控跨過橋墩護欄,試圖跳橋輕生,驚動當地警方到場安撫,最終警員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順利救下男子,才沒有釀成悲劇。該男子離譜行徑曝光後,隨即登上國際版面,引來大批台灣網友怒轟:「丟臉丟到國外去!」

▲台男和老婆吵架後失控。(示意圖/ENews記者AI繪製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該名男子於本月15日下午準備和家人從中爪哇省三寶壟(Semarang)前往峇里島登巴薩市(Denpasar)時,因不滿老婆和其他男生走太近,當場醋勁大發,和老婆發生激烈爭執,下秒男子衝向橋邊並試圖往下跳,嚇壞周遭的民眾。

從網路上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身著深色衣服的男子雙腳跨過橋墩護欄,一名警員則站在一旁不斷安撫男子,後來警員和當地居民趁男子不注意時,合力將男子從護欄拉下,才解除了這場危機,最終男子及其家人被帶至警局,經警方協調,男子的情緒已穩定下來,並和家人繼續原本的行程。

對於該名男子的衝動行為登上國際版面一事,許多台灣網友傻眼開酸:「玻璃心喔」、「要死不用跑那麼遠」、「跑去國外浪費別人的社會資源,還只是裝裝樣子才是最惡毒的」、「太衝動了,冷靜一下,人生會不一樣」。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