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挑戰嗎?這公司發起「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 成功可獲獎金31萬

記者: 寧于晨
新奇 | | 觀看數:0
你敢挑戰嗎?這公司發起「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 成功可獲獎金31萬

隨著科技的進步,智慧型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這也導致人們對手機產生過度依賴,甚至出現手機成癮的問題。為了鼓勵大眾找回簡單生活的初心,美國紐約的優格公司「Siggi's」近日發起一項「數位排毒」挑戰賽,只要願意放下智慧型手機一個月,就有機會獲得1萬美元 (約新台幣31.3萬元)的獎金。

數位排毒挑戰你敢試嗎?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獲贈31萬

▲智慧型手機已成為現代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甚至有人出現手機成癮的問題。(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New York Post》報導,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優格公司「Siggi's」17日在官方網站發布公告表示「今年我們將推出一個全新的挑戰,我們不會要求你戒酒1個月,而是要求你扔掉你的智慧型手機!」,並稱「我們相信減少干擾、簡單過生活的力量,而如今我們生活中最大的干擾之一就是智慧型手機」。他們希望透過這項挑戰,讓大眾體驗到減少數位干擾的好處。

 

「Siggi's」根據統計指出,平均每個人每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高達5.4個小時,這也是品牌希望大家能參與這項「數位排毒計劃」的原因。為了確保參賽者在無智慧型手機的情況下,仍能維持正常生活及工作,Siggi's將為10位被選中的參賽者提供附有一個月預付SIM卡的翻蓋手機,以及一個能將智慧型手機鎖住的特殊密碼箱,最終成功完成挑戰的參賽者,除了可以獲得1萬美元的獎金外,還能額外獲得Siggi's提供的三個月份(60杯)免費優格。

數位排毒挑戰你敢試嗎?1個月不用智慧型手機獲贈31萬

據統計,平均每個人每天花在手機上的時間高達5.4個小時。(示意圖/Shutterstock)

Siggi's的公關和數位策略總監克里斯蒂娜·德羅恰克(Kristina Drociak)表示,這次比賽的靈感來自於「數位排毒」的概念。她認為,簡單的生活才能真正讓人自由,就像Siggi's的品牌精神一樣,去除不必要的東西,使用最少的原料,相信減少數位干擾可以提升人們的生活滿意度。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