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美食家》男星驚爆罹癌!腫瘤惡化「全面停工」悲認:為什麼是我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孤獨美食家》男星驚爆罹癌!腫瘤惡化「全面停工」悲認:為什麼是我

68歲日本男星大友康平是搖滾樂團「HOUND DOG」的主唱,也曾演出多部經典日劇,包括《孤獨的美食家》、《3年A班》、《派遣女醫》、《捍衛家園》等。豈料,昨(18)日他自爆腎臟長腫瘤,並宣布全面停工,以專心養病,卻被日媒解讀為「罹癌」,讓他無奈悲喊:「為什麼是我呢?」

▲大友康平驚傳腎臟長腫瘤,宣布全面停止活動。(圖/翻攝自@iehokofficialX)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大友康平透露,去年11月做定期健康檢查時,意外發現腎臟長腫瘤,令他難以接受,「我平時就很重視自己的身體,為什麼是我呢?這樣的想法一直困擾著我,讓我感到相當沮喪」。

大友康平直言,所幸發現得早,在友人的介紹下,遇到一名優秀的醫生,將盡快安排開刀切除腫瘤,同時宣布全面停止活動,原定於3月份舉行的演唱會也不得不取消,接下來會積極接受治療,再健健康康地回到舞台上。

大友康平愧疚表示,「這次讓大家擔心,真的很抱歉,對於無預警取消了演唱會,我向衷心期盼的歌迷們道歉」,並自嘲是「不死之身」,直喊「人生就是搖滾,有高山有低谷,『波瀾萬丈』才是活著的證明,搖滾不死」,可見他已坦然接受現實,選擇樂觀面對病情。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6: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