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震驚!30歲歌手突問「這是警局嗎」衝向警察:我要自首吸毒

記者: 陳彩梅
日韓 | | 觀看數:0
韓網震驚!30歲歌手突問「這是警局嗎」衝向警察:我要自首吸毒

韓國演藝圈又出事,一名30歲知名饒舌歌手19日上午突然衝進警局,語無倫次地大喊:「這裡是警察局嗎?我要自首吸毒」,引起警方注意。據悉,該名饒舌歌手已被安置到相關保護機構,事後掀起韓網一陣嘩然。

▲30歲知名饒舌歌手衝進警局,語無倫次地大喊:「這裡是警察局嗎?我要自首吸毒。」(示意圖/由記者拍攝)

綜合韓媒報導,該名饒舌歌手於今早8時許現身首爾龍山區的地方報勳部,失控大喊「這裡是警察局嗎?我要自首」,接著承認自己有吸毒,執勤中的警方見狀後,試圖進一步詢問詳情,但對方明顯神智不清,警方難以理解對方說的話,只好將他送往附近的派出所安置。

警方指出,目前已以《毒品類管理法》條例立案調查,並將對方列為嫌犯,但事發突然,所以暫時不會對外公開對方的身份,強調:「對方的身份和事件關聯性仍在確認中。」

對此,有韓媒爆出,該名饒舌歌手至今仍活躍於各種活動,讓韓國網友們震驚直呼:「應該是吸嗨了,產生幻覺」、「至少他還知道要自首」、「怎麼感覺像是在求救」、「希望警方採取保密措施,不要洩露案子資料給媒體,以免李善均事件重蹈覆轍。」

★《ENews》提醒您

珍愛生命,健康無價,拒絕毒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2 10: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