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家可能嚇一跳…」龍俊亨霸氣認愛泫雅!本人親揭交往原因

記者: 寧于晨
日韓 | | 觀看數:0
快訊/「大家可能嚇一跳…」龍俊亨霸氣認愛泫雅!本人親揭交往原因

南韓樂壇「性感小野馬」泫雅與大她3歲的歌手龍俊亨昨(18)日深夜同步曬出十指交扣的放閃照,被視為官宣認愛,引發外界熱烈關注,雙方經紀公司今(19)日皆以「不干涉藝人的私生活」作為回應。沒想到,稍早龍俊亨透過粉絲交流平台公開認愛,「我們互相感受到彼此積極的能量、好好的交往,希望大家多多關照!」

龍俊亨霸氣認愛泫雅親揭交往原因

▲龍俊亨(右)透過泡泡大方認愛泫雅。(圖/翻攝自泫雅、龍俊亨IG)

龍俊亨稍早在泡泡(會員制通訊軟體)留言,提及了自己和泫雅的戀愛報導,「大家好!不是為了別的,大家可能因為突如其來的消息嚇了一跳,我們互相感受到彼此積極的能量、好好地交往,希望大家多多關照!」除了公開認愛外,龍俊亨也貼心叮嚀粉絲注意身體健康,「最近天氣很回溫了,但晚上還是會很冷,大家還是要小心感冒,晚上多吃點哦。」

龍俊亨霸氣認愛泫雅親揭交往原因

泫雅、龍俊亨無預警曬合照認愛。(圖/翻攝自龍俊亨IG)

龍俊亨與泫雅過去曾是CUBE娛樂旗下藝人,交情維繫超過15年,泫雅2009年6月以女團4minute二次出道,3個多月後,龍俊亨再組男團BEAST(後改名Highlight)重返樂壇,兩人曾於2010年合作泫雅個人出道歌《CHANGE》,後來即便各自離開CUBE仍保持聯繫。泫雅就曾透露兩人很常深夜約出去聊天,「因為我們在新人時期,就常常一起表演、跑行程,所以也時常分享彼此的煩惱,不知不覺就變成無話不談的好朋友了。」如今,他們的關係升華為戀人,震驚不少粉絲,但仍送上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9 18: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