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不是因為裁員 Google華人工程師夫婦血案「男方未死」反被控謀殺

記者: 孔彥辰
中國 | | 觀看數:0
反轉!不是因為裁員 Google華人工程師夫婦血案「男方未死」反被控謀殺

近日,一起引起海內外華人關注的Google華人工程師夫婦「雙亡」案件,今日有了驚人的反轉。原本被認為因為Google裁員導致紛爭釀夫妻雙雙死亡的案件,現在變成了男方陳利仁(音譯)未死,反被控謀殺妻子。如果罪名成立,他將面臨終身監禁,不得假釋。根據法庭文件,警方在27歲的陳利仁家中發現了妻子渾身是血躺在地上。陳利仁目前正在住院治療,對他的傳訊已經推遲了一次,可能還會再次推遲。目前傳訊仍定於今天下午1:30,在聖何塞司法大廳23廳進行。

【驚人反轉】谷歌華人工程師夫婦血案:男方未死反被控謀殺

▲ 一名於美國Google工作的女工程師遭其先生殘忍殺害。(圖/翻攝自微博)

法庭文件首次揭露了案發細節:1月16日上午11點左右,聖克拉拉市警官對位於Valley Way的一戶人家進行了福利檢查。當警官到達時,嫌疑人的一位熟人對陳利仁和他的妻子表示了擔憂。陳利仁拒絕接電話或開門。警察進入房間後,將嫌疑人逮捕。在陳利仁站過的地方正後方的臥室裡,警官發現受害者已經倒地身亡。她的頭部有嚴重的鈍器傷。

昨天的報導中還顯示警方確認兩人均死亡,為何今天就變成了女方被男方殺害呢?原來在灣區近日發生了不止一件血案,而且都是夫妻間的血案。其中昨天報導的死亡地點200號(West Edith Ave)確實死了一對夫妻,但他們並不是華人,也非年輕夫妻。而陳利仁和妻子的案子正如刚才法庭文件顯示,發生在灣區Santa Clara的Valley Way,陳利仁未死且被起訴。

陳利仁和妻子都是畢業於中國清華大學和聖地牙哥加大的高材生。女方還被確認是中國吉林省松原市原高考理科狀元。男方的高考成績也驚人,特別是數學和物理成績在當年7中的高分榜單上。根據房產記錄,陳利仁和妻子去年4月以205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他們的房子。

【驚人反轉】谷歌華人工程師夫婦血案:男方未死反被控謀殺

▲ 陳利仁和其妻都是高材生(圖/翻攝自微博)

昨天有傳聞稱兩人遭到Google解雇,但是一些網友表示,兩人的工作並沒有什麼問題,根源還是出在夫妻感情問題上。根據媒體最新的報導中寫道,女方是被男方活活打死的。警方在法庭記錄中稱,27歲的陳立仁涉嫌在位於聖克拉拉市Valley Way的家中多次毆打妻子的頭部。房間內到處都是血。這起案件的驚人反轉,讓人不禁對陳利仁的行為感到憤怒。究竟是什麼樣的惡魔可以對自己的妻子下如此狠手,等待法律給他公正的審判。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2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